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施强国际联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打造雅思新模式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9/26 14:16:30|

  9月20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一部分新生等来了他们开学以来最期待的一堂课——雅思英语。第一次,雅思英语不是作为课外培训,而是成为大学英语必修模块的一部分内容出现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课堂上。

  杭州商学院的第一堂雅思英语课

  关于建立“雅思卓越班”的构思,最初来自于施强国际和杭州商学院合作交流中的一次灵感迸发。商学院希望能将学生培养成更具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而施强提供的英语培训和国际化的课堂设计完全满足了商学院的人才培养需求。

  虽然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但对于这样一种全新的,甚至可以说是革新式的课程设计是否能达到最初的目标谁都无法保证。最终敲定这次合作的,是杭州商学院傅院长一行的一次施强之行。参观途中,施强国际化的课程设置、老师们在托福、雅思培训方面的专业水准,以及施强独有的乐课智慧教学模式,都给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杭州商学院国际交流办主任陈老师后来回忆道,那天参观完施强她就想,这种课堂形式太好了,一定要让商学院的学生们也能享受到!

  傅院长一行参观施强

  杭州商学院的学生们第一次知道“雅思卓越班”,是来自于录取通知书中随附的一张简洁的宣传单。在大学课堂上学雅思,这一点让很多同学心动不已,更别说还有英语模块课时缩减、学分换算和学校提供的奖学金等等优越的条件,还未正式开班,许多同学就预先在自己的课表中Pick了“雅思卓越班”课程。

  为了让同学和家长们能够切实了解卓越班独特的人才培养思路,施强雅思卓越班的授课老师们还在开学期间组织了3场宣讲会,面对面解决家长和同学们的疑问。老师们细致的讲解和流利的表达一下征服了同学们的耳朵,关于学习雅思意义的阐述也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共鸣。很多犹豫不决的同学也都下定决心报名了课程,加入卓越班的队伍。

  雅思卓越班宣讲会

  上完卓越班第一堂课,老师们收到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反馈。提到最多的就是老师的专业水准,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个绝佳的英语提升机会。也有些同学感慨雅思真的“好难学”,但这种难度也恰恰说明老师的上课内容和惯常的英语课堂大不相同,新鲜感满满。

  施强老师们希望杭州商学院雅思卓越班的同学们都能做那个不畏艰难,努力向上攀登的人。如此才能让施强国际和杭州商学院这次前所未有的雅思英语合作实验发挥出它真正的作用,帮助培养拥有卓越英语语言技能的全新商科人才!

  关注公众号:施强教育(ID: strongedu),即可了解更多托福、雅思及英语学习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