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直击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5/12/28 14:20:39|

2015年12月28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部主办的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首次走进浙江杭州,在杭州西湖区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现场星光璀璨,国内最后欢迎大的电视明星、制作人齐聚一堂。据悉,本届颁奖典礼将颁发16项作品奖,分“重大题材”“历史题材”“现实题材”三部分颁发,加上四项单项奖,共七次颁奖,顺序依次为重大题材类作品奖、历史题材类作品奖、现实题材类作品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优秀男演员奖。王芙英在现场表示,第30届飞天奖将会请来30位优秀的电视剧演员齐聚一堂,“比如飞天奖历来的得奖人,从张丰毅、张嘉译到这两年的马苏等。”此外,剧组人员也纷纷走上红毯,龙飞凤舞签上自己的名字。

颁奖典礼由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拉来帷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后,评选的紧张气氛渐渐变浓重。主持人手持入围名录准备公布。台下演员们跃跃欲试,但是职业素养让他们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紧张感。女主持介绍说:“此次入围第30届飞天奖的演员是刘和平,刘德濒,刘静、孔笙,毛卫宁,李文岐、吴秀波,陈宝国,胡歌等,他们分别获得优秀编剧、导演、男演员提名。恭喜他们!”演员们纷纷欢呼,不管获奖与否,能参与进来,享受这场盛宴他们就很知足。

紧接着,由指定嘉宾宣布一一宣布入围剧目。其中,《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东北抗日联军》《北平无战事》等等精彩剧目入围。现场影片一一被放映出经典片段,最终,由毛卫宁执导、王逸伟摄影、第三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参与的《十送红军》荣获最佳摄影指导;由孔笙执导,刘静编剧,郭涛、梅婷主演的《父母爱情》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现实题材类优秀电视剧奖;由李文岐导演的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导演奖提名等等。

颁奖典礼让获奖者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道路,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演艺事业,勤奋敬业,激情逐梦道路上前行。

编辑: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