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HT逆势暴涨,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18/5/10 17:56:51|

    HT在昨晚9点钟时,还是币圈公认的抗跌但不会大涨的币。但忽然间就像踩了油门一样往前冲,昨晚几小时之间,甚至一度暴涨至17%。

    要知道这几天数字货币市场震荡不断,昨日甚至全线低开。HT逆势暴涨17%,相信让这几天被折磨得心力交瘁的币圈投资者兴奋得难以入眠。

    有的人睡不着,是因为刚好手里原本只是用来投票的HT,结果意外大涨,填补了这两天的亏空还再赚了一波。

    也有很多人没睡,是因为等着HT跌下来抄底。毕竟HT能在低迷的行情里大涨,就说明以后还有涨的可能。但HT暴涨了16%确实在现在的行情里太过突出,照常理推断的话接下来应该会上涨乏力甚至下跌,所以再来抄底入手最好不过。

    结果,熬了整整一夜,HT又暴涨了14%,从3美元熬到了3.6美元……而且更让人绝望的是,现在还在上涨中。

    这几天数字货币市场不按套路出牌,说好的要在5月份大涨的EOS,到现在还没恢复到4月底的水平……而HT暴涨虽然在很多人意料之外,但仔细想来也在情理之中。

    上月底火币披露了HT回购信息之后,HT瞬间震荡,但也有很多有眼光的人趁机抄底。

    理由也很充分,火币、币安、okex,三个平台中,火币最先冲到全球前三。从2013年到现在,目前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万亿,平台强,HT必涨啊!

    火币在积极开拓区块链生态,从官网就知道,火币现在有火币生态基金、火币labs、区块链研究院、火币矿池、火币资讯、火币投资部、这样一个大的产业结构,其平台币不温不火,本身是不正常的,长期看必涨无疑!

    而且HT是目前应用场景最广泛的数字币,不仅火币自有hadax平台用投票,项目方用来锁仓,火币的全球生态基金更直接拿HT来投资的,本来就发行量有限,还有那么多应用场景,能不涨吗?被捧上天的eos,目前有一样能看得见的应用场景吗?

    所以总结成简单粗暴的一句话,就是HT可是火币的全球通用积分,才2美元!市场估值严重低估!

    只能说,现在入场,长期来看,还是会升值的!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亡羊补仓,犹能大赚、早赚,关键是怕你现在还不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