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孕妇摄影届的C位,90%的孕妈都打过卡!苏州这家孕妇摄影昆山再开新店!

来源:| 2018/8/13 20:59:45|

要说有什么是孕妈拒绝不了的礼物

那一定非孕照莫属

现如今,摄影工作室众多

选择一家性价比高,拍照好,服务还好的摄影机构

实在是太!难!啦!

 

 

➤昆山孕妈请注意!

➤昆山孕妇请注意!

➤昆山辣妈请注意!

这是一家以全新的商业模式问世的国内孕妇摄影机构,打破行业多年以来的依赖医院的非良性竞争模式,以品质,服务为主线,让行业回归本质,以全新的风格,引领国内孕妇市场。iplus着力打造摄影“传世理念”,拍摄风格优雅,时尚,大气,技术将引领国内时尚潮流。

占地2000平的超大摄影基地

在苏州开业12年一直好评无数

无数辣妈曾为拍孕照跨越几十公里

火遍江浙沪的摄影工作室现在终于来昆山了

 

 

专业拍孕照的爱家iplus

正式落地杜克大道505号F01大渔湾商业广场

昆山孕妈再也不用来回赶几十公里了

在家门口就能拍出好看的孕照啦

 

昆山iplus孕婴影像是昆山一家将孕妇摄影、宝宝摄影、全家福、亲子摄影、写真摄影、咖啡厅结合为一体的高端摄影机构。在上海,东莞,呼和浩特...都能看到iplus的身影。昆山大渔湾商业广场靠近中心湖公园,周围基础设施完善。昆山iplus孕婴摄影坐落在此,绝对是昆山孕妈们的福利!

 

超大拍摄环境

IPLUS孕婴影像店内的设计风格时尚复古loft,装修古典优雅,宽敞大气,着力打造浓郁的文艺气息。

 

 

孕妈照,宝宝照,亲子照在不同的摄影棚进行拍摄。上千平米的影棚全部由公司艺术总监带领摄影团队自行研发设计,更贴近实用性,部分摄影棚是打通的,孕妈在切换影棚的时候非常方便。

 

 

超舒适休息空间

店内还有咖啡厅哦!有人说孕妇喝咖啡会不太好,别担心,店里专门为孕妇准备健康的五谷杂粮饮品,给儿童准备非咖啡类的饮品。陪着过来拍摄的准爸爸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品尝一下专业的咖啡师为您亲手调制的手工咖啡~

 

 

如果在拍摄的过程中小孩子累了,母婴室有给宝宝睡觉的小床,妈妈可以在一旁陪同。

 

 

超高性价比服务

拥有20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团队!专业的团队才能给出专业的建议。从摄影师到化妆师到助理,都是有多年经验的从业者,3对1的服务,不仅能帮你挑选适合的衣服,化美丽的妆容,更知道如何照顾好孕妈和宝宝。

 

 

摄影棚均有地暖,恒温在25—26℃,不用担心拍照时穿的衣服薄。孕妇和宝宝本身就娇贵,爱家会帮你一起呵护好。在南方用地暖,iplus也是很人性化的服务了。

 

 

专业的团队必须有专业的设备!爱家自己研发的摄影灯非常适合拍亲子照,光线柔和,不会刺激小宝宝的眼睛。

 

 

就连孕妈拍摄时的衣服都是独家定制的!爱家在苏州是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和制作工厂的,每一套服装都是根据孕妈的身材量身定制,因为孕妈身材的特殊性,裁剪的方式也不一样。衣服用的也是特殊的材质,舒适有弹性,确保孕妈穿上不会有不适感。

 

 

每一位顾客都是VIP!准妈妈们比一般人更需要安全私密的空间,在爱家,摄影棚旁边就是独立的VIP化妆间保证每一位顾客的私密性,安全性。

 

 

超高颜值孕妇照

谁说孕妇不能化妆?爱家邀请了业界著名摄影化妆团队,专为孕妈打造最精致的妆容。化妆品是孕妇专用,无添加无污染的一线品牌,妈妈们不用担心会有刺激。一组好的照片都是先从妆容开始的。

 

 

IPLUS孕婴影像团队定期研发孕妇主题,钻研多样化的拍摄风格,以优良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拍摄理念为您记录最美好的时刻。私家定制让每一个孕妈都与众不同!

 

 

为了孕育新的生命,妈妈们可能舍弃了曼妙的身材,舍弃了光滑的皮肤,但是这个时候的你却是最美的,不管怎样留下自己美美的孕照,才不会觉得遗憾。而且在iplus摄影师手中,孕妈们可以从女王到小公主的模式间随意切换。

 

 

 

 

这样一家既具有超棒的硬件实力

又有优良服务的摄影工作室

孕妈们还在等什么?

赶紧来昆山瞧一瞧吧~

 

 

私人订制·昆山iplus孕婴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