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这个七夕,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文末有福利)|行走的汾酒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8/17 13:10:53|

  8月14日,汾酒带着6000年生生不息的,

  中国白酒“生命之火”,

  来到杭州。

  从汾河到之江,行走的汾酒抵达杭州。

  西子湖畔,人间天堂,品味汾酒,共享“四最”。

  据了解,本届文化大巡展通过创新的体验形式,不仅向杭州市民奉献了一场惊艳的文化之旅,全面展示汾酒的健康价值和文化魅力,还加深了杭州市民对于汾酒的了解,更对汾酒在华东市场的新一轮突破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现场酿造的方式让不少杭州市民直呼“长知识”,实景酿造”的方式让自己亲眼看到了酿酒的原料、工艺、技术等,了解了白酒酿造的基本知识之后对于汾酒品质和健康更有信心。

  现场的部分市民也应邀品尝了刚流出来的汾酒原浆,并在品鉴区品尝了以汾酒为基酒精心调制的鸡尾酒, 这种所观、所闻、所品的互动方式,让杭州市民近距离见证了“工匠汾酒”的精神、“中国酿造”的文化、技艺与品质自信。



  可惜的是,还有很多浙江的消费者们没有机会亲临现场参与汾酒的文化大巡展活动,不过,因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节日,8月17日,是中国人自己的七夕情人节!

  汾酒集团决定拿出2000瓶汾酒,赠送有缘人(仅限浙江消费者),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汾,大也,也寓意着分享、快乐的生活,

  爱在七夕,相约汾酒。

  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这个七夕,来一场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你表白,我送酒!

  你说真话,我送酒!

  只要你敢说,我就敢送!

  送你这世界上,最最最最好喝的汾酒,最干净、最纯正、最健康、最文化的“四最”汾酒

  参与流程“三步走”: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填问卷、抢美酒!

  第一步:确认关注醉美杏花村(微信号:zmxinghuacun)、汾酒(微信号:culture-fenjiu)两个公众号,关注后在微信号对话框回复手机号(手机号一定要填写)。

  第二步:填一句最想对爱人说的话(比如你可以写出曾经暗恋的对象;或者回忆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希望与爱人一起去哪里度蜜月等……)。

  第三步:很简单,汾酒拿走。

  用户凭提交的手机号到指定汾酒专卖店领取汾酒一瓶。(注:仅限浙江本地消费者,每人仅可参与一次,限量2000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