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这个假日小队所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竟然得到了外国友人的点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8/23 15:48:41|

  “美丽杭州”建设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垃圾分类”是“美丽杭州”战略的重要措施,但这个措施在居民中究竟落实得如何呢?

  为了了解社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的意识意愿和真实情况,以及通过活动,提高队员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以便今后能够督促家长做好垃圾分类。

  8月4日17:00,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景苑小学飞翔假日小队全体成员穿统一制作的垃圾分类主题短袖,佩戴红领巾,走进上沙锦湖家园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对小区的每一幢楼前的垃圾桶都进行了查看并拍照。

  活动过程中,一对国外夫妻看到这群小朋友穿统一的垃圾分类主题服装和认真检查每个垃圾桶的可爱样子,主动要求跟小队成员合影,并竖起大拇指用非常蹩脚的中文说“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