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大事件|商圈网络与浙江易达就商拍优加图像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8/30 17:26:24|

(左起)浙江易达总经凯与商圈网络总经理虞洪强友好握手,示意双方开启战略联盟

  秋意浓,收获始。

  8月28日,氤氲着秋收气息,杭州商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圈网络”)与浙江易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易达”)就商拍优加图像服务在云栖小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向外输出人才培训体系和图像服务。

  志同道合,便能引其类。

  商圈网络一直以商业领域的图形图像解决方案为基点,为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商品展现和营销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勇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精神,围绕着图形图像的输入—存储—处理—应用—分发这条主线,研发了智能移动摄影台-商拍酷宝系列智能硬件、商拍APP应用、商拍云等产品。

  浙江易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聚集了多位具有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有着资深的从事互联网行业工作背景的创始人,并联合优质的国内电商、跨境电商及移动电商(社群电商)的卖家资源,包括提供一线工厂的经销体系、品牌授权、专家级导师等配套服务,帮助国内院校构建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商业生态联盟体系,而共同发起组建的企业。

双方互签订合作协议

  基于商拍优加理念的高度契合,商圈网络提供智能硬件(商拍酷宝)以及软件教学系统提供拍摄服务,和浙江易达协同合作,共同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在现有基础上促使电商教学系统在高校教学和实践中得到更好的应用和推广,使高校与企业实现完美对接和合作,从而共同促进电商教学改革的进步,真正实现产、学、研为一体的合作机制,全面提升电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而改善企业电商人才招聘的难题。

  合作,在互利双赢中才能行稳致远。

  商圈网络旗下产品商拍酷宝以及软件教学系统逐渐趋于成熟,同时已在全国近百家高校中投入教学使用,帮助学校构建区域化大规模的创新型多媒体培训室,为电子商务教学创造更好的环境,培训室集理论授课与实操练习为一体,解决视觉图像在电商领域和电商教学中的难点,加强学生实操演练能力,提高整体教学质量,让电商教学更与时俱进。

  易达智慧供应链人才培养基地由众多的工厂、智能云仓、互联网金融、农村精准扶贫项目以及第三方平台运营等线下服务资源,为中国的职业教育提供共享经济模式下的“互联网+供应链+职业教育”的校园商业生态体系的人才孵化服务,并通过构建的“1+P+N”的以社会技能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把企业的实际业务导入到日常教学过程当中,从而形成积分制的人才质量追踪体系。

  双方在业务版图上的高度重叠,业务属性的成熟互补,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商圈网络标准化视觉营销中心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秋意渐浓,我们的美好未来蓝图也在此次合作中一点一滴铺陈弥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