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汉方久火创始人该隐成功的背后,踩准了风口!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9/3 15:25:00|

    微信:HFJH01

    针灸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在美国,针灸进入了许多大型医院的急诊室,近年在治疗艾滋病方面也获得惊人的喜讯,美国甚至还成立了针灸治疗艾滋病中心;在捷克,针灸促分娩开展到了产科;就连巴西地区,全国都有100多家公立医院和2500家诊所都开设了针灸科室。我们老祖宗发明的东西外国人应用得得心应手。听到这大家是否感到很遗憾。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我们不普及呢。那么更加坚定了汉方久火的信念与决心,一定要将汉方久火无影灸推向全中国的千家万户,让更多人来受益。

    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不仅仅有无影灸产品,还能让我们自己的家人不出门就能享受专业的温灸理疗,成为汉方久火官方授权的经销商,免费得到对症取穴方法,还有免费得到公司的入门线上培训,老师一对一的线上创业辅导,最关键,交到了一群积极向上、拼搏、正能量的朋友。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个平台,不仅仅是给予你财富,还让你彻底发生了改变让你拥有更好的自己,所以这背后的价值是无限的。微信:HFJH01

    (责任编辑: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