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柏尔地板“真”打动顾客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9/6 12:29:35|

 中秋国庆真诚献礼:真实价 没水分

  何为“真”?真品质、真服务、真实价方为真;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在信息爆炸的年代,人性也必然回归本质,人性不再烦躁,消费也越发理性,真诚也将成为企业品牌长远发展的基石。“金九银十”的序幕已经拉开,柏尔地板全国联动活动即将启动,真诚献礼中秋国庆。

  【真品质】与其短期利益出卖未来,不如脚踏实地坚持品质!

  品质,是柏尔的命,更是柏尔的魂,柏尔从不出卖未来换取短期利益,哪怕现在会有困难险阻。看得到的是眼光,看不到的是眼界,柏尔放眼未来光明大道。

  【真服务】与其口头承诺天花乱坠,不如服务团队全天守候

  服务,在柏尔的字典里,是真诚与感动,没有华丽的语言与美丽的承诺,只有朴素的笑容和实在的行动,只有顾客满意才能激励所有柏尔人的奋进,顾客满意就是我们存在的价值。

  【真实价】宁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不为质量道歉一辈子

  价格,高低有别,但价格真正的内涵在于值或者不值,也就是价值,柏尔从不在成本上做减法,只会在品质上做加法,因为柏尔人坚信,顾客使用产品之后会感谢柏尔。

  柏尔地板,大品牌,真产品,真实价,没水份!柏尔地板9月15日-10月8日全国联动活动,会给您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