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米王来了!比五常更东北的汤旺河大米首度空降浙江,颠覆你的味蕾!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9/30 12:03:22|

  2018年9月26-28日,汤旺河大米成为“中国(国际)餐饮美食博览会暨第八届浙江厨师节”的当红主角。继走红上海“中食展“,广东“广交会”和福建“海交会”等一、二线城市之后,汤旺河大米又马不停蹄地在浙江开启了味蕾颠覆之旅!

  本次活动是浙江省省委、省政府多年支持的重点省级展会,是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餐饮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浙江厨师峰会”和“浙江餐饮行业的广交会”。主会场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高级厨师、著名餐饮品牌荟集,争奇斗艳。

  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代表莅临现场

  第八届“浙江厨师节”大会指定专用米

  素有“南五北汤”之称的汤旺河大米是本届展会重点推荐品牌。而早在2016年,由厦门市粮食行业协会、厦门日报联手发起的“2016厦门十大好米暨首届‘米王’评选活动”中,经过市民试吃、米样理化数据认定及100多万人次对参评企业进行线上海选和决赛投票,汤旺河原种香米以绝对优势胜出并荣膺首届“厦门米王”桂冠、与大家熟知的五常大米堪称"一字并肩王"。

  “汤旺河原种香米”荣膺2016年厦门“米王”桂冠

  “米王”汤旺河大米在本次“浙江厨师峰会”的活动形式可谓丰富多彩。 除了“相亲米王”、有奖问答等活动之外,现场更融入了金牌煮米师煮米的试吃品鉴环节,体验舌尖上的“原稻原米”。活动现场,浙江省前省长、现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祖善及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在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的陪同下一起参观品鉴“米王”汤旺河原种香米饭!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浙江省省长吕祖善莅临汤旺河展位

  “相亲米王”-现场美丽模特为“米王”举牌巡游

  9月28日,超级“米王”品鉴日更是赚足眼球!消费者只要转发现场活动图片/公众号文章,或参与现场问答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装“米王”或者大米抵用券,充分满足浙江消费者的“口福”。

  “米王·汤旺河原种香米”/长粒香米- 超级“米王”品鉴日

  汤旺河原种香米,口感更Q 弹,更有嚼劲,隔餐不糖化、不返生,“没菜也能吃三碗”

  连“金牌煮米师”们也忍不住多尝两口汤旺河大米

  众多观众与参展商驻足咨询了解,首日关注量突破1000人次

  这届厨师节力荐的“米王”汤旺河大米,为何如此吸引人气呢?

  “中食展”——上海站

  2018年5月16-18日,上海“中食展 ”,黑龙江”汤旺河原种香米”上海品鉴会成功吸引观众眼球!模特们举牌绕馆巡回,引爆现场气氛,完美展现“米王来了”的霸气。

  “米王” 汤旺河走红上海“中食展”

  “广交会”——广州站

  6月15日,2018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世界食品广州展”上,香兰米业霸气十足的“米王巡游队伍”、大米品鉴会、有奖问答等活动,吸引现场众多参展商及观众前来了解参与,聚集空前人气。再度引爆现场,小小大米为广交会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米王” 汤旺河吸睛“广交会”

  “海交会”——福建站

  原水原土·原稻原米——超级”米王”品鉴日

  一年一度的“6.18海交会”,就是一个争奇斗艳的名品舞台,一个超级的品牌"擂台赛" ! 其中,"粮食馆"展现的两岸优质农副产品,更是令人耳目一新。4天的品鉴活动结束后,黑龙江香兰米业推出的汤旺河“原种香米”,成为本次"擂台赛"的焦点品牌。

  省委书记说"好吃"的"米王"

  2017年12月22日,福建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省粮食局局长林锡能的陪同下,莅临"海峡粮仓"公正直营店视察调研。现场试吃汤旺河原种香米后,于书记连连夸道"这比家里煮的大米好吃",给予高度评价。

  于书记赞不绝口:这比家里煮的大米好吃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爱“米王”呢?

  它究竟有何神奇之处?

  据香兰米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著名策划人安杰介绍:一条松花江,孕育了二个珍稀大米产区,一个叫五常,一个叫汤原。故有"南五北汤"之说。汤旺河大米,目前认知上虽不如五常大米,但绝对来自原水原土,属于稀缺的“原稻原米”。

  香兰米业创始人韩坤感叹道:“汤旺河起源于小兴安岭腹地,水质达到直饮水标准。汤旺河大米的生长环境,堪称绝版。”

  绝版的生态孕育的"米王"

  全程可溯源 真产地"米王"

  汤旺河大米种植基地,位于“南五北汤”的汤原大米核心产区。采用古法耕作,人工插秧,人工除草,人工收割,专人种植,独立低温储藏,每个环节均可溯源。是保真的“米王”。

  雪融水

  黑土地

  寒地气候

  造就出“比五常更东北”的优质大米

  包装亮眼神,上档的"米王"

  紫气东来凤凰飞,雪融冻土蕴富贵。汤旺河大米的包装,采用高贵的紫色和金色,并融入汤旺河地理标志及稻米生态文化,包装上均有防伪标志。让消费体验到正宗、营养、上档次的“米王”精品。

  原种香米、稻花香米全新外包装

  口感超级棒,Q弹的"米王"

  汤旺河原种香米的生长环境绝佳,雪融水滋养,生长期147天,年日照时间2600小时以上,直链淀粉含量在17-18.5%之间,粒形比稻花香2号略纤细,苗条。煮出来的大米,Q弹,更有嚼劲。

  “未来,香兰米业将不忘初心,力求为更多的消费者生产出更多安全、优质、健康、好吃的大米!推出‘原稻原米’连锁体验店的同时,开创价值互联网时代‘配额米’新模式,做老百姓心中永远的‘米王’!”香兰米业创始合伙人徐君良如是说。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