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微医“神器”到你家 开启智慧新医疗时代

来源:| 2018/11/7 11:26:44|

30秒一键就医、体检神器捕捉100多种病症,2000多个社区,1000万基层群众……医疗科技独角兽微医不仅用“医疗黑科技”惊艳世界,更用一系列落地成果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推动着智慧新医疗时代的到来。

随着微医推出家庭健康智慧管家微医通,智慧新医疗方式走进千家万户。微医通不仅连接智能手环、血糖仪、 血压仪等智能外设,实时、全程地监测全家人的健康数据,还能在30秒内快速连接医生,实现“足不出户”一键就医。尤其对不方便外出的老人、儿童、孕产妇和有频繁就医需求的慢性病患者,在家就能实现便捷就医。微医通目前已覆盖北京、四川等地的2000多个社区的50万户家庭,用智慧新医疗方式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在医疗资源匮乏地区,车轮上 “流动医院”——微医云巡诊车则显示出强大的能力。云巡诊车内置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超、心电图机等多款医疗设备,为村民提供7大类49小项的医疗健康检查,还能连线上级医院专家展开远程会诊和转诊。截至目前,微医云巡诊车已为1000万基层群众提供医疗服务,走街串巷让群众享受智慧新医疗的成果。

从“家庭健康智慧管家”到“乡村流动医院”,微医系列智能医疗健康终端的落地开启了智慧新医疗时代。通过“医疗黑科技”强大的科技力量,智慧新医疗优化了医疗资源的分配,将会让医疗由难得的资源变成身边的服务,开启未来医疗的“微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