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宝藏舞后阿红老师被《1818黄金眼》报道了,「买条gai」笑翻全场!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2/25 14:05:01|

    要说2018最红的民生新闻栏目,《1818黄金眼》认第二,可能没有别的节目敢认第一。随着发际线男孩小吴的走红,这个浙江本土节目也进入了大众视线。

    比如这则标题为《只招待男顾客的浴室 一头飘逸中长发的员工》的新闻,讲的是顾客小张发现自己储物柜里东西丢了找洗浴店老板理论的事。本来就是个小事,但在摄像头前开始 battle时,这位长发飘飘双手掐腰的洗浴店员工瞬间用魔性手势slay全场!

    其实,这档节目是名副其实的"奇葩大会",总是自带一种沙雕气质~特别是堪称民间异闻录的事,一定会探索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12月24日,《1818黄金眼》又更新了,这一次C位出道的是一位在西湖边开"个人巡演"的宝藏女孩,明明是档正儿八经讲民生的新闻节目却比综艺还好笑。

    跳买条gai的宝藏女孩,黄金眼C位出道

    这位霸屏《1818黄金眼》的红衣女子首先出现在西湖边,外表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她竟然瞬间就和当地舞团一起舞蹈起来,还成为领舞,深藏不露的舞蹈实力引来围观群众拿着手机拍个不停,简直比明星还火。

    这敞亮的拍摄场地,这专业的舞步,踩点准确,动作一气呵成;这时尚的选曲,不听不知道,一听被洗脑。红衣女子直接成为西湖边最闪亮的舞池queen,看得人酣畅淋漓。确认过眼神,是巡演中的Diva没错了。

    买条gai跳到了西湖边,粉丝:跳下去,不要停……

    紧接着,有粉丝从这位女子跳起了火遍抖音的买条gai,认出了她就是supreme买条gia原版创作者阿红老师,并爆料给《1818黄金眼》。

    原来,阿红老师以supreme买条gia火便网络,成为众多人模仿的对象。粉丝对她乐观开朗的性格非常喜欢。而就在最近,阿红老师到杭州游玩看到当地舞团齐舞在西湖边跳舞,一时兴起,和舞蹈团队跳了起来。

    现场甚至还有外籍小姐姐被阿红老师当场圈粉,有样学样地学起了"国潮"舞。歪果小姐姐表示,她认为中国人是比较内向害羞的性格,但是阿红老师完全不同,她很乐于跟别人交流,并且很有感染力,自己不知不觉就跟着她的活力跳起来了。现场多位粉丝表示,阿红老师乐观开朗的个性,和对舞蹈的认真热爱打动了自己,没想到竟然有近距离跟阿红老师一起尬舞的机会。

    阿红老师潮遍西湖,这位国潮大神究竟何许人也?

    这位堪称发际线男孩小吴之后又一宝藏级人物的阿红老师,是如何走红的?

    其实,阿红老师从小生活甘肃会宁,多少年来,种地、放羊、看娃是她生活的全部。但是,阿红老师内心一直有个舞蹈梦,没事就会带着村里小姐妹跳舞,倍儿有牌面。

    没想到,阿红老师自己跳的舞蹈,被加上Superme图标,配上《买条街》的音乐后成为抖音上广泛模仿的舞蹈,成为“国潮”一姐。入驻抖音两天涨粉25万,目前抖音粉丝46.3万。认真的教学视频也风靡抖音,引发模仿狂潮。

    传说中,C位出道的阿红老师极其严格,跳不好是要打手的。"只要你乖,给你买条街"一种土味的霸道总裁气质,再将阿红老师的舞蹈与之相结合,这支接地气的舞蹈瞬间火了。

    只能说《1818黄金眼》继发际线小吴之后,又一次挖到了宝藏女孩。阿红老师的舞蹈何止是快乐源泉,简直是快乐瀑布!你有没有被阿红老师的国潮舞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