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Beretta贝雷塔:激情意大利,供暖见英雄!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12/29 18:02:30|

不是只有在绿茵场上

挥汗如雨的

才叫英雄!

Beretta贝雷塔,以龙虎之姿,

迎供暖市场风云之势,

传播一路芬芳,

激荡“舒适家居”!

    专注于供暖事业、专心于供暖技术,划时代、创先例、开先河,延续了半个世纪的激情,Beretta贝雷塔依旧醉心于供暖事业,默默地以技术领导者的姿态,积极的奉献着!

图片1.png

   划燃气时代

   生产意大利第一台燃气锅炉

   1950年,Beretta贝雷塔品牌创建于意大利北部的工业小镇——莱科,最初只是大型工业集团的工程承包商。

      图片2.png

   经过近20年的发展,Beretta贝雷塔团队敏锐的市场触角让其察觉到,终端业主的自主权与生活的舒适度成正相关关系,因此自1969年起,Beretta贝雷塔开始生产家居取暖设备,带领意大利供暖行业走上“分户供暖”道路。

图片3.png

   当时意大利市场的取暖设备大多以燃油为动力来源,20世纪70年代严重的石油危机让Beretta贝雷塔意识到天然气的重要性。经过潜心研究,1973年,Beretta贝雷塔生产了意大利第一批家用供暖燃气壁挂炉,率先带领意大利供暖市场进入“燃气”时代!

图片4.png

   1989年,Beretta贝雷塔开始专注于生产燃气壁挂炉。

图片5.png

   作为意大利壁挂炉市场燃气技术应用的划时代者,Beretta贝雷塔不断强化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优势,先后生产出第一台密封燃气壁挂炉Paros21M、世界上第一台室外型燃气壁挂炉IDRAMeteo,开拓市场新领域,为终端业主提供多种燃气壁挂炉解决方案。

图片6.png

   拓中国市场

   项目足迹踏遍南北分户采暖市场

   Beretta贝雷塔的1997年注定不平凡——成为利雅路集团旗下重点品牌,开始走国际化道路;成为第一批进驻中国供暖市场的进口品牌,同步开拓南北方市场。彼时,中国南方分户供暖市场尚未萌芽,北方集中供暖市场日渐成熟,新一轮的技术及理念升级蠢蠢欲动!

图片7.png

   其实,早在1997年之前,中国市场已有诸多Beretta贝雷塔燃气壁挂炉应用案例,比如新疆巴音郭勒住宅项目等。进入中国市场后,结合利雅路集团极具竞争力的燃烧优势,Beretta贝雷塔的独特“环保”属性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图片8.png

   在21世纪初中国“气代煤”政策的影响下,从与辽宁市政府合作,到以较高的价格成为北京回龙观4000户分户供暖家庭热源的提供者,再到足迹遍布南北方的高档别墅、大型商场,如北京紫玉山庄、中粮祥云,西安秦岭高山流水别墅、倚能维兰德小镇,济南嘉恒商务大厦,武汉金都汉宫,成都78号官邸、保利蝴蝶谷……Beretta贝雷塔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中国分户供暖市场的开拓者与领导者。

图片9.png

   开市场先河

   成为家居供暖系统专家

   Beretta贝雷塔始终能够准确地预见变化,并据此不断升级产品。例如,贝雷塔是意大利首家壁挂炉生产企业;其 Metro型号也是意大利首款室外安装的机型;2007年,Beretta贝雷塔推出大功率冷凝式锅炉,为商用项目提供更环保的级联应用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引入太阳能光热系统,不断丰富着供暖系统的多能源利用技术解决方案。

图片10.png

   2013年,推出“Hybrid”多能源组合系统。该系统利用三种能源(太阳能、电-热泵和天然气),可为用户提供最舒适和最节能的解决方案;2014年,更新成为搭载冷凝式锅炉的“Tower Green”绿塔系列产品,该系统能源利用效率更高,达欧洲ErP要求的A++级别,满足用户对能效及多种环保需求。

图片11.png

   从住宅供热设备到完整的系统,近半个世纪全球拓展、服务及技术沉淀,Beretta贝雷塔携“全球家居供暖系统专家”的荣耀载誉而归,更将以拳拳之心深耕中国供暖市场!

狂澜倒,独中流砥柱,

供暖“竞技场”

Beretta贝雷塔屹立崔嵬!

2018,敬供暖英雄!

图片12.png

9d113b9f468d030d459c14d3aac3ed4.jpg

官网连接:www.berettaboilers.com/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