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员联合农民工党员开展参观廉政基地活动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5/20 14:29:16|

     (通讯员:陈醒)5月17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党员联合农民工党员开展了参观廉政基地活动。15名党员相聚于萧山“红色衙前展览馆”。领略历史先进,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png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个农民革命运动,在那里也发表了中国现代史上第一个农民革命斗争纲领,为之后大规模农民运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2.png 

     展览馆内设施一流,馆内大篇幅的图画、微型雕塑、水墨动画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衙前古镇的厚重文化,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馆内,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衙前革命历史在参观者的眼前犹如画卷一般徐徐展开,通过展览馆内先进的声光电合成技术,结合传统的雕塑创作以及水墨动画、戏剧等方式,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衙前农民运动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我党农民运动先驱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热情以及那种无畏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分担党的职责,积极努力完成党交给我的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