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面对繁杂作业流程,并行超算云业务化为您化繁为简!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5/23 11:34:46|

图片1.png

    并行超算云是基于中国高性能计算环境与云计算技术,结合自身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多年的研发与经验而打造的      能够提供各大超算与数据中心的计算资源、优化网络、应用与工具、软件与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满足多、快、好、省的计算需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效便捷式计算服务。

    某业务化系统要求每天全自动化定时定点完成作业,具有很强的时效性。任何因素造成业务作业的异常,都有可能导致无法按时完成任务。因此,在业务系统中,不仅需要准确定时地启动业务作业流程以及保证它们的时序关系,还要求实时监视和报告业务作业运行过程中发生的任何异常,以便及时处理,确保业务作业的及时准确。

 

图片2.png

      支撑平台业务流状态监控

    解决方案

  多超算及计算节点备案,避免硬件故障影响业务化作业

  多云端主机备案,避免云端故障影响数据传输

  多链路并发传输文件,自动选择最优链路,提高传输效率

  实现全自动化运行业务化作业,全程无人工干预

  专家团队协助优化程序,解决程序性能问题

  全天候人工监控作业,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

    用户收益

  并行超算云提供多家超算资源、云端资源及其备用资源,实现多家超算备案、自动选择最优链路传输文件;

  分析并解决程序性能瓶颈,降低程序故障,提高作业计算速率,单个作业计算速率最高可提高75%;

  实现全自动化运行业务作业,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监控保障服务,使整体故障率由55.26%降低到2.70%。

    并行超算云业务化解决方案,面向需要在超算上实现复杂业务流程,且业务具有时效性、持续性、高稳定性和正确性的用户。并行科技超算云能够帮助用户优化搭建超算上运行的业务流程与优化业务模块,最终实现定制业务在超算上的稳定运行。

    应用场景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