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从五种特性看柬埔寨房市投资

来源:| 2019/7/9 16:41:55|

微信图片_20190709090951.jpg

随着习近平主席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区域性经济的趋势,中国经济体与许多邻近国家的经济发展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柬埔寨!

正所谓「巴铁柬钢」,两国友谊如钢一般的坚定!

柬埔寨与我们国家有长久的友谊,前任西哈努克国王更在中国度过余生,这一任西哈莫尼国王更常常造访我们国家,保持相当亲密的关系!

两国兄弟般的友谊,让中国有很大的动力在各方面去协助柬埔寨。基础建设、医疗院所、教育事业以及经济发展都有中国资金与人才的参与,与其说是中国协助柬埔寨经济发展,不如说是两国人民长久以来兄弟间的友谊与交情!

近年来柬埔寨经济迭传捷报。加上中国国内房地产宏观调控,让许多房地产开发商的资金配合「一带一路」政策到国外去投资。柬埔寨俨然是国内人士投资海外不动产投资或开发的新天堂!

销售柬埔寨房地产已逾五年的旺界国际总经理叶斯博先生举出五点特性,说明柬埔寨房地产的魅力十足。

一、地理优势佳:柬埔寨位处东盟中心位置具地理优势:面泰国湾有深水良港-西哈努克港;陆地有湄公河及洞里萨河流过,更有东南亚最大淡水湖-洞里萨湖调节。

二、历史悠久:文化方面拥有吴哥窟千年文化,深厚的文化底酝让这个国家人民对自己相当有民族自信。

三、经济成长高,柬埔寨经过内战摧残,但2010年开放外资投资以来,2012年起已经连续七年GDP成长率高达7%

四、人口红利:人口相当年轻,平均年龄27岁,百分之七十五的人口低于40岁一下,那么优秀的人口红利让这国家生机勃发!

五、政策开放:柬埔寨的金融政策也相当开放,没有外汇管制、流通美元加上没有签署CRS(国际会计准则),让柬埔寨吸引到各国的金融业投资,也因为金融业的开放让各国愿意将要投资东盟各国的资金停驻在柬埔寨,当成投资东盟各国的资金停靠站,这样的金融业环境与地位,跟过去的香港相当类似,因此柬埔寨也被称做「小香港」。

微信图片_20190709090956.jpg

综上所述,旺界国际叶斯博总经理认为此时正是投入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最佳时机点!

柬埔寨与中国的长远良好关系,及柬埔寨本身优越的条件,投资要搭顺风车,柬埔寨未来经济的发展一定更进一步,不负「亚洲经济新虎」的美誉!

若有投资者想更进一步了解柬埔寨房地产投资,可洽wechatAlex99789或旺界国际官网:http://www.thrivingland.com.tw/

旺界国际房地产巡回各城市有说明会,最近的两场:

苏州专场:

时间: 2019 7  14 日(星期日) 14 : 00
地点:东方之门北楼22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星港街东方之门北楼22

深圳专场:

时间: 2019 7  19 日(星期五) 14 : 00
地点: Regus 商务中心会议室(安联中心)
地址: 26金田路4018福田区深圳, 51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