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调研组领导莅临锦鲤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7/17 10:17:51|

    目前,“百县千碗”已写入袁家军省长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也纳入2019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十大重点工作。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卢跃东副厅长的指示,7月9日上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陈吉芬,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张雄文、副总经理朱江峰,市拱墅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姜国祥、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戈掌根、胜利河美食街管委会主任王伟等一行8人组成的“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调研组莅临胜利河·锦鲤中心视察并指导工作。

Q1.png

    绿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胡洪林全程陪同调研组领导参观了项目销售中心,并对项目整体规划、工程建设、运营理念、招商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Q2.png

    随后,调研组领导一行人对锦鲤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项目有关空间布局、商户招商等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当前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Q3.png

Q4.png

    围绕如何将“百县千碗”与锦鲤中心相结合,调研组与锦鲤中心管理层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与会者表示,整合文创策划、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品牌餐饮等专业机构,助推“百县千碗”政策落地。

Q5.png

    产业发展处陈副处长指示,目前杭州只确定了河坊街板块和胜利河板块两条示范街。针对这两条街区的“百县千碗”建设,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会统筹各方力量,特别是餐饮业协会和旅游协会的骨干力量,朝着各自方向努力,加快推进“百县千碗”落地,希望将锦鲤中心建设成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示范项目基地。

Q6.png

    最后,绿嘉总裁胡洪林就调研组领导对锦鲤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针对以上提出的合作模式从商业角度给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表示将积极以此为契机,努力将胜利河·锦鲤中心打造成为“百县千碗”样板地、争当具有浙江特色的全国标杆性饮食商业街区典范,成为浙江省旅游餐饮的金名片。(胜利河·锦鲤中心招商火爆进行中!招商热线0571-8869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