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机蜜携手英特尔强势破局 台州机械师租赁业务震撼启动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8/2 10:35:12|

    2019年7月30日上午10点,浙江台州市路桥区路桥电子数码城人头攒动,在众多数码爱好者的翘首期盼中,台州捷信信息机蜜线下租赁门店启动仪式暨机械师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机蜜联合创始人&VP沈利成,英特尔中国区销售总监谭永涛,机械师联合创始人宗永升一起为机械师捷信专营店租赁仪式启动剪彩。

  机蜜联合创始人沈利成则针对信用租赁做了进一步解读:数码零售发展到今天,实体门店增长陷入瓶颈、获客难、运营成本进一步增加,而用户的高频换新、售中服务及旧机处置等痛点又得不到完美解决,都处于进退维谷的局面。机蜜的信用租赁模式,正是用一个方案解决门店和用户双重困境实现破局共赢的商业创新。尤其是对90后年轻用户,喜欢电脑换新而经济有限的数码主流消费者,机蜜的0押金、轻首付、现场提货、租中360度服务及买断、回收双选择体验路径,完美的帮助年轻人实现了先享后付、轻松快捷的数码轻消费体验。

  英特尔谭总对此次合作极有信心,他说:传统行业在面临互联网挑战的同时,也获得了非常难得的机遇。台州是国家级的小微金融的试点城市,欢迎一切新的事物做实验和探索。感谢机蜜能够借助信用租赁这种新型消费方式,帮助传统销售门店以及以年轻用户为主流消费群体的机械师品牌注入新的力量,我相信强强合作必定能形成共赢共强的新局面!

  机械师联合创始人宗永升以及捷信门店店主对英特尔谭总和机蜜沈总的发言表示了极大的认可,现场用户的热烈反馈已经让他们对租赁业务实战信心满满。

  整个启动仪式,吸引了数百位数码爱好者前来参加,很多机械师粉丝现场体验机蜜的信用租赁流程,对于20分钟左右就拿到了心仪已久的电脑感到惊喜万分。有用户说,之前在网上看到过机蜜的品牌,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台州体验到机蜜“0押轻付、万物可租”的服务,真是太棒了。

  据悉,2019年下半年开始,机蜜携手英特尔,继续布局门店赋能,同时发力回收、维修、企业租赁形成数码闭环生态服务链,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