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更年期白首乌宫,浙江好易购电视购物售罄纪录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5 11:48:58|

  8月27日,白首乌宫通过首尔产业振兴院与浙江好易购电视购物频道的合作项目在中国国内首次以跨境电视购物的方式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在直播当天的首秀中取得华丽的售罄纪录。

  白首乌宫是在韩国研发的有助于更年期女性的保健食品,全球累计销量达成2千万盒、销售额突破1兆韩元。白首乌宫作为韩国唯一在更年期保健食品领域连续4年第一名产品,韩国唯一在6大全国电视购物频道连续3年销量第一位商品,韩国更年期保健食品消费者满意度第一位产品,在世界市场1%的规模都达不到的韩国市场上,创造前所未有的纪录,近期陆续登陆欧洲市场,并迅速成为当地最大连锁药妆店DM公司的火爆销售品类产品。

  下午4点开始持续50分钟的电视购物直播中,尽管在国内是比较生疏的更年期产品,但激起了消费者们强烈的共鸣,在首播中就破天荒的创造了海外品牌首秀售罄纪录。消费者火爆的咨询电话和高涨的购买热情,使电视购物相关人员加速安排补货及安排第二次直播日程。

  白首乌宫中含有在全世界以专利原料出名的EstroG-100和女性必需的γ-亚麻酸、维生素D、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锌等8种功能性成分。女性在30岁之后女性荷尔蒙雌激素会急剧减少,所以所有女性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更年期症状。女性荷尔蒙的减少会伴随出现骨密度降低,脱发,记忆力下降,皮肤老化,关节痛,视力下降,新陈代谢缓慢导致血液循环不顺畅,免疫力下降等问题,城市高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生活节奏,更加容易刺激女性荷尔蒙分泌紊乱,正如近期新闻上报道的年仅25岁的南京女白领两三年前开始大量脱发,医生说她的发量仅剩30%!医生同时提醒在我国1亿3千万人有脱发困扰,并且很多人从20多岁开始脱发。EstroG通过韩国权威大学附属医院及海外检测机关进行的临床试验中确认,可以安全无副作用的改善潮红潮热、失眠、抑郁、易疲劳、关节痛/肌肉痛、皮肤瘙痒、手脚麻木、易怒、阴道干燥等10种更年期症状。此外,还是可以改善骨密度降低和退行性关节炎,而且不与雌激素受体结合,不出现雌激素活性引起的副作用的安全的原料。

  白首乌宫以各种科学依据为基础,不仅在韩国食药局,而且在美国FDA获得新膳食成分对人体吸收是安全的NDI认证、必须使用纯天然原材料,并确保安全,有效,高品质的保证才能获得的加拿大卫生部的NPN,以及符合欧盟针对使用新科技,新成分而生产出来大的新颖性食品法,通过安全性评估而获得的欧洲食品安全局的Novel Food许可,包括韩国,以欧洲、美国、加拿大为中心,向全世界扩大销售中。欧洲当地最大连锁药妆店DM公司的所有女性健康产品中稳坐第一把交椅,入驻德国2000个线下卖场后,陆续入驻在全欧洲的4000多个卖场,并即将入驻在欧洲拥有4000余家门店的第二大连锁药妆店ROSSMANN。并成功入驻在北美拥有7000多家连锁店,并创立至今拥有一百余年历史而依然不到的药妆店沃尔格林和CVS。

  最近,女性对健康管理重要性的认知逐渐加强,积极管理自身健康的女性随之增多,希望白首乌宫能够满足所有女性们的需求,在国内也能够创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