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格雅嘉兴平湖市吾悦广场胜利路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25 11:13:06|

    处江河湖海交会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嘉兴是一座景色优美、环境宜人的江南园林城市,在这里,不仅有南湖、乌镇、西塘三个5A级景区,也有茅盾故居、徐志摩故居等名人故居。格雅嘉兴平湖市吾悦广场胜利路酒店近日便落座于此。

    与江南城市的气质相匹配,格雅酒店的文雅也是有目共睹的,“都市俱乐部,时尚更有派”——格雅酒店是格林集团旗下中高端时尚酒店。酒店客房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舒适的床品搭配上合适的绿色床旗,合理而雅致,每间房间内都配置着艺术的画幅,置身其中,仿佛走入了艺术殿堂,轻松而优雅,如果您对睡眠环境有着自己的高要求,那么这家酒店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清晨起床,轻拂窗帘,让阳光照射进来,沐浴晨光,苏醒之后您便可前往餐厅品尝美味的早餐,酒店每天都会准备数十种餐品可供选择。酒店内设备齐全,宽带全覆盖,设有会议室、免费的停车场,还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真正为您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厦林立,临近建工大厦、总商会大厦、温州商会大厦、平湖吾悦广场,对于商务出差来此的客人来说,格雅酒店一定是格调和品质的优质选择。出差之余,您还可以去2公里内的著名景点游玩,酒店周边有叔同公园、报本禅寺、龙湫公园等景点。其中叔同公园位于东湖中之大瀛洲,此前是东湖公园,是平湖现存最古老而又蕴含丰厚当地文化内涵的名胜景地,现在是李叔同纪念馆的主题公园,将是文人雅士的新选择。

    不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观光,格雅嘉兴平湖市吾悦广场胜利路酒店都是您的精致雅舍,美好时光期待与您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