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住格雅嘉兴海盐利时广场酒店,享舒适优雅之旅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0/14 15:01:16|

        “嘉”禾天成,人丁“兴”旺!嘉兴自古即为繁华富庶之地,交通便利,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相距均不过百公里。其中,海盐的美又显得非常大气,既饱含江南水乡风韵,又散发着滨海城市的现代气息,历史古典胜迹与现代构筑浑然一体,无愧于“都市后花园”的美誉。

        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的格雅嘉兴海盐利时广场酒店就位于这座后花园中,具体地址为海盐县长安南路12号。如果你身处繁华,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个人或家庭放松之旅,格雅酒店欢迎您们的光临。

        格雅嘉兴海盐利时广场酒店于2019年9月20日新开,新客使用APP预定入住,即可享受5折优惠。如使用APP预定商务大床房,还可享受99.8元的促销价格。

        格雅嘉兴海盐利时广场酒店依照格林酒店集团温馨大气的传统风格,宽敞明亮的大厅里有着光滑温暖的原木地板、舒适整洁的米白浅灰卡座、天花板上的射灯以及垂落下来的水晶吊灯高低有致,整体空间开阔疏朗。客房里有着宽广的空间、齐全惬意的休息设备、舒缓情绪的绿植、设计感十足的淋浴间,期待给以客人舒适优雅的体验感。

 

 

        酒店周边旅游休闲产业丰富多彩。距离酒店900多米,就有一座江南典型私家园林绮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座“冯氏花园”犹如一位婉约和灵秀的江南女子,园中古木参天,假山绵延不断,如穿行于幽幽山谷之中,一池碧水穿桥过洞,形成“水随山转,山因水活”的意境……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相映成趣。距离酒店不足2公里处即是洋溢着现代气息的海滨公园,其中有儿童攀援墙等现代游乐设施;占地约6500平方米的风筝园草坪;月色湖、荷叶桥等园林小景错落有致;周边还有靖海门城楼、天宁寺千佛阁、南北湖鹰窠顶山、白洋河生态湿地公园等景点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