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RIDE家族又一力作,ASICS亚瑟士高效能跑鞋GLIDERIDE全新发布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0/17 10:48:49|

    GUIDESOLE 动能弧革命性科技,节省能耗,赋能向前

RIDE家族又一力作,ASICS亚瑟士高效能跑鞋GLIDERIDE全新发布

    9月,全球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正式宣布,其创新研发之路上的又一力作——GLIDERIDE于全球同步发布。这是继今年年初发布的METARIDE之后,ASICS亚瑟士推出的RIDE家族第二款搭载GUIDESOLE动能弧科技的高效能跑鞋。秉承着“赋能向前” 这一核心主张,ASICS亚瑟士旨在为每一位跑者创造更轻松省力的奔跑体验,助力他们跑得更远、更稳。

    出色的高效能设计

    搭载GUIDESOLE动能弧科技,GLIDERIDE的精妙弧形鞋底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而成,创造出一种依靠惯性向前跃动的轻松感,在降低体能消耗的同时,提升了缓震性,充分满足跑者的运动需求。

    秉承“以GUIDESOLE动能弧科技赋能更多跑者”这一设计理念,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ISS)科研专家和设计师组成开发团队,通力合作、反复调整打磨,最终成品不仅实现了降低能耗的初衷,更达到了弱化中底上翘弧度、降低鞋身重量、提升缓震性能等效果,创造了更为舒适的穿着及运动体验。

    “跑者对新科技的迅速认可与积极反馈鼓舞了我们,我们希望能在短时间内让更多跑者体验GUIDESOLE动能弧的非凡性能,因此GLIDERIDE的开发进度之神速是前所未有的。”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ISS)所长兼高级总经理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在高效能的基础上,这款跑鞋的缓震性能也颇为出众,有望帮助不同水准的跑者显著提升运动能力,打破自己的长跑里程记录。”

    经过多重测试,GLIDERIDE的以下性能得到科学验证:

    减少踝部关节的能量损耗,踝部关节是跑步中能量消耗较大的部位

    改善缓震性能,提升舒适度

    鞋身更轻,又不失稳定性,兼顾运动性能与保护

    实战检测出众功效

    为了让跑者切身感受“赋能向前”概念,在一众运动科学家、RUNKEEPER数据分析师、精英训练师与工程师的策划下,ASICS亚瑟士于9月7日在犹他州邦威尔盐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30位来自世界各地、运动水平各不相同的跑者在这场不设终点、挑战自身极限的终极耐力跑中体验了GUIDESOLE动能弧高效能科技。

    在这场不受终点线束缚的耐力赛中,每一位跑者穿着GLIDERIDE跑鞋以自己最佳配速竭力向前奔跑,在一望无际的运动场上探索高效能科技的价值。ASICS亚瑟士用先进科技追踪跑者每一步的运动表现,结果表明每位参赛者的运动表现比平时平均提升了24%*,他们的实际跑步时长与里程都超出了个人预期。而这同时也凸显了GLIDERIDE赋能特点,能够给予跑者轻盈省力的运动体验。

    原野健一(Kenichi Harano)表示:“我们将研究所从神户搬到盐滩,就是为了从跑者的运动表现中观察高效能科技的实战效果。检测结果证实了优化效能的重要意义,而这将为我们的新一代运动科技研发工作提供极大助力。”

    ASICS亚瑟士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广田康人(YasuhitoHirota)表示:“让所有跑者能够感受革命性科技是我们的目标。如今,GLIDERIDE已经成为了新的里程碑,代表我们距离目标又近了一步。我们预计在2020年春季发布RIDE系列的第三款跑鞋EVORIDE,但那并不是终点。ASICS亚瑟士的研发计划将突破单纯的鞋品范畴,我们将在店内与线上服务领域推出更多创新项目。”

    发售渠道

    中国大陆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活动,敬请扫码关注ASICS亚瑟士官方微信:

RIDE家族又一力作,ASICS亚瑟士高效能跑鞋GLIDERIDE全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