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打破色彩边界,ARCFOX-GT首获CMF设计奖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11/4 11:29:31|

    近日,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召开,来自北汽集团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旗下的ARCFOX-GT,经国内外资深评委严格一致的评定后,最终脱颖而出加冕2019国际CMF设计奖。这是ARCFOX首次荣获CMF设计奖项,也为“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再添新注脚。

    ARCFOX-GT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

    ARCFOX闪耀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

    国际CMF设计奖作为CMF行业最高荣誉,今年有包括汽车、手机、家电等多个行业的知名品牌实力派作品登上CMF荣誉殿堂。在这些获奖作品中,以“无界美学”为指引的ARCFOX-GT在色彩、材料、工艺与图纹等方面得到了专家评委以及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荣膺2019国际CMF设计奖可谓实至名归。

    说到国际CMF设计奖,它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今年的颁奖典礼以“溯本归源”为主题,针对CMF的深入研究与底层认知混乱的现状,回归CMF的本质与本源,深挖CMF内涵,探寻CMF价值观,推动CMF行业发展。ARCFOX-GT能参与到此领域的评比,正是其设计理念与CMF价值主张高度契合,这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设计向上的一种卓越体现。

 

    ARCFOX-GT奖杯和获奖证书

    ARCFOX何以能征服设计圈

    作为全球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凭借“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开创了中国品牌引领汽车设计的先河,不仅得到了汽车业的高度认可,更引起了设计界的广泛关注。那么ARCFOX到底有什么值得推崇的特别之处呢?

 

    ARCFOX-GT赛道版

    ARCFOX品牌基于“无界美学”设计理念,旗下的ARCFOX-GT在车身颜色方面独树一帜,它的冰河蓝车漆,灵感来源于冰川融雪,融化的冰雪形成水,与各种微生物和光反射形成蓝绿色,呈现出通透、纯净与力量感。车漆采用双层色漆工艺,底层为金绿色,外层为蓝色,通过控制两层颜色的浓度,达到澄澈的蓝色效果。与冰河蓝相得益彰的冰灰色车漆,灵感来源于极地的冰雪,由于雪层的不断融化形成冰灰肌理,整体呈现出冷调、精致与能量感。车漆采用着色电镀银工艺,以达到这种流畅与浅着色的效果。这种颜色运用理念彰显了ARCFOX打破边界的品牌内涵,也带来了高品质的视觉美感。

 

    ARCFOX-GT街道版内饰

    ARCFOX的内饰设计同样可圈可点,ARCFOX-GT内饰整体的深灰色色调,灵感来自于由火山喷发形成的黑色沙滩—维克沙滩,黑色纤维在整体减轻车体质量的同时呈现出卓越的性能感,选用冰川裂缝中的蓝色作为点缀色,体现出生动向上的力量感。

 

    2019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典礼

    2019国际CMF设计奖,不仅体现了ARCFOX在设计上的极致追求,更彰显了其挑战边界、突破限制的创新精神,也让人们对即将上市的ARCFOX量产车期待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