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 正文

ARCFOX ECF概念车亮相钓鱼台国宾馆 “百人会”嘉宾齐点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0/1/16 15:25:42|

    2020年1月10-12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把握形势 聚焦转型 引领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能源、交通、城市、通讯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其中,来自北汽集团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携ARCFOX ECF概念车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彰显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实力与地位,让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领略了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魅力。

ARCFOX ECF概念车亮相钓鱼台国宾馆

    新能源汽车2.0时代加速变革 ARCFOX步步为赢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深度转型期,绿色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发展进程加快,中国电动汽车发展也进入结构调整期,汽车市场日新月异。在此背景下,今年百人会论坛重在分析与把握全球汽车市场和行业最新变革趋势,思考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研讨应对当前及今后时期市场变化的企业战略。

    会议期间,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发表了题为《推动高新特 决胜转折点》的演讲。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在技术与模式的不断创新中,大踏步创造全新的价值,进入量变引发质变的临界区,迎来跃升向上、全面突破的转折点。在百人会论坛的中德汽车产业峰会上,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仿列发表了"技术创新驱动、转型引领发展—北汽新能源的创新与转型实践"主旨演讲。他认为,当前汽车产业正发生着剧烈的变化,汽车产业正在朝着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方向快速转变。这种转变带来了汽车产业巨大的变革和挑战。特别是技术方面的变革,倒逼汽车产业转型。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探讨产业变革与发展趋势

    从这届"百人会"议题,以及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领导的发言内容,不难看出,中国新能源汽车变革向上已势在必行,在这种大趋势下,定位高端的ARCFOX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作为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下的新能源汽车创新成果,ARCFOX ECF概念车代表着北汽集团汽车制造的顶尖水平,此次在百人会论坛现场展出,不仅印证了ARCFOX面对新时代的创新与探索,而且其表里散发的"无界美学"和"人本科技"吸引了大批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驻足观看,并纷纷点赞,成为了钓鱼台国宾馆里的打卡聚焦点。

ARCFOX ECF概念车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观看

    顶尖智能科技成就ARCFOX量产车硬核实力

    在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下,ARCFOX将肩负起代表中国冲击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使命。就在前不久,ARCFOX试生产首车下线,预示着ARCFOX量产车已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作为率先在北汽蓝谷麦格纳智造基地投产的车型,该量产车正是基于ARCFOX ECF概念车的理念而打造,采用了全新正向开发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以及钢铝混合车身,其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秒,具备声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作为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的排头兵,ARCFOX在2020年初始就在全行业展现出了面对变革,无畏挑战的勇气和决心。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ARCFOX ECF概念车亮相钓鱼台国宾馆更彰显了北汽集团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参与全球竞争的自信和实力。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同期待ARCFOX以更加恢弘的创新之力,引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驶入高质量发展的最优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