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服务升级 榕树贷款彰显金融科技硬实力

来源:| 2020/2/19 16:35:17|

金融从来离不开科技,科技赋能一直是金融行业突破传统、升级创新的利器。2019年以来,伴随金融科技总体发展回归理性和内核策源深度创新,科技正逐步从底层基础设施上升至前台金融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科技加速推动金融业务精品化、场景化、智能化,日益成为产业生命线支点。

根据毕马威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对于金融科技公司的风投、股权投资和并购资金一共达到460亿美元,其中亚洲地区就占160亿美元。我国在金融科技领域是全世界孕育“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国家,据创业邦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国内200余家独角兽企业中,金融科技领域独角兽企业有25家,其数量占比达12.5%,估值占比达30%。

我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众多金融科技企业的共同努力,这其中,就有榕树贷款的身影。作为一家优质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一直以来秉持“开放创新”的价值观,专注于通过创新金融科技应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秒速完成产品匹配,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科技创新已成为引领金融变革的主导性力量,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已成为金融行业的共识。榕树贷款会继续推动人工智能等技术与金融服务业务的深度融合,重构触客与获客体系,助力金融业向智能化、普惠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