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榕树贷款:探索精准匹配服务模式 推动实现普惠金融

来源:| 2020/7/17 15:07:19|

 近日,青海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青海省金融部门表示要多方施策,多点发力,精准扶贫助力青海高原农牧民实现致富小康梦。近年来,青海省金融系统共向54个定点帮扶村下派驻村干部67人,投入定点帮扶村资金952万元。目前,青海省金融系统定点帮扶贫困村全部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验收,实现脱贫摘帽。

  数据显示,自2015年启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青海省金融机构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达1537亿元,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累计贷款笔数27万笔,产业精准扶贫贷款累计带动人数近50万人,占省内人口近十分之一。

\

  近年来,相关部门不断推出普惠金融政策,助力金融精准扶贫。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多措并举,集中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滴灌”式信贷服务,助力小额贷款直达小微企业、三农群体,致力于为其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榕树贷款利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榕树贷款平台具有批核率高、高额低息、产品丰富、安全放心的特点,通过智网AI技术,平台有效提升审批通过率;信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日息低至0.03%;平台有多种优质产品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另外,榕树贷款精选正规机构,平台具有高级别的资金安全,使小微企业能够享受方便、快捷、放心的信贷服务。

  据了解,目前榕树贷款已与50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平台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千万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榕树贷款认为,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可获得性至关重要。未来,榕树贷款也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得到授信,实现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