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创新加速金融服务下沉 榕树贷款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28 14:31:56|

    近日,在亚洲普惠金融生态建设与数字化发展线上圆桌会上,多位专家讨论强调各国和各地区更要重视解决“数字鸿沟”问题,防止边远山区、受教育水平较低的人群或老年人由于无法接触或有效使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成为信息弱势群体,被排斥在数字普惠金融服务之外。

  关于普惠金融业务,业内人士认为,传统的普惠金融业务往往把焦点放在小微企业和居民个人获得贷款的难易程度和贷款成本上;现在,数字普惠金融不仅大大延伸了金融服务的半径,而且大大拓展了金融服务的类别,从账户开立、支付、存款、理财到贷款、保险甚至期货交易,几乎可以足不出户地通过移动终端完成。在疫情加大社交疏离的情况下,数字普惠金融可以帮助克服信息不对称,为小微企业纾困;同时无需线下分支机构,,接触长尾客户,提供低价、便捷的服务等等,体现出了强大的优势。

  政策指出,小微企业、农民、低收入人群是当前普惠金融的,服务对象,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依托数字化金融科技为普惠金融发展提供更多便利条件。榕树贷款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运用平台,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分析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精准推荐金融产品,提升匹配效率和审核通过率,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从而提升小微企业、三农和中低收入人群的金融服务可获得性。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深耕金融服务领域多年,榕树贷款一直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榕树贷款将持续优化数字化普惠金融业务,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