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风控前置打造智选平台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获客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29 15:11:58|

        银保监会从今年5月开始,正式发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此办法对线上贷款业务的各项生态进行了严格的规范,为线上贷款业务发展打下了基础。《办法》强调了银行在风控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对银行从风险管理体系、风险数据和风险模型管理、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贷款合作管理、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真正落实了银行端独立风控的要求。

        除了国家层面的监管,维护金融安全也离不开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平台的努力,对于各大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平台来讲,风控管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积极响应监管政策,重视风险把控,坚守合规经营。

        榕树贷款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为各金融机构风险前置的精准营销服务。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通过风控前置策略,一方面让欺诈团伙无从下手,同时可以提前判断用户的还款意愿,快速匹配推荐产品,进而帮助金融机构提升转化率。”业内人士表示,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策略走在了业界前列。

        同时,榕树贷款十分注重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平台精选正规机构,高级别资金安全为用户带来可信赖的使用体验。去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

        据了解,榕树贷款已与50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

        榕树贷款相信,良好的信息安全和风险防控体系是赢得业界信任的关键。未来,平台将继续以风控前置策略为着力点,为金融安全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