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榕树贷款:持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8/3 17:25:11|

    随着金融经济的发展,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性日益得到重视。作为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创新举措,各地不断推出省级金融服务平台,助力实现资金供需双方的智能匹配,提升融资效率,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以安徽为例,安徽省持续优化省中小微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强化政务信息资源整合,截至目前,平台共完成包括电力、税务、工商等20家数据源单位接入,30家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入驻,发布金融产品54项,注册企业45747户,解决融资需求39582项,融资撮合总额773.91亿元。

    目前,多家金融服务平台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上做出了积极探索,以知名信贷服务平台榕树贷款为例,榕树贷款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及独创的智网AI技术,为500多家金融机构和上千万名个人用户提供了便捷精准优质的服务,平台有效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平台精准链接了供给端和需求端,不断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和服务效率提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相关负责人表示,榕树贷款将继续把平台创新放在重要位置,继续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