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专注金融科技创新 榕树贷款搭建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8/17 11:24:56|

        当下,各地政府部门逐渐意识到金融科技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近日,为扎实推进落实央行等四部门发布的《关于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意见》,深圳联合央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等部门制定了《深圳市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并于7月中旬正式印发实施。值得一提的是,《行动方案》指出,打造两类金融中心,即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和全球可持续金融中心。

        目前,深圳在全国率先设立了市区两级金融科技创新奖共1200万元(市区各600万元),用于奖励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科技、社会影响力金融科技等应用项目,香港金融科技项目也纳入评奖范围。业内专家指出,深圳此举为金融科技创新提供了相应的空间、制度保障和政策支持,《行动方案》指导着经济发展与金融科技发展相适应,是大湾区金融经济建设的重要指南。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认为,金融科技战略已成为金融业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一家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近年来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推动金融信贷服务数字化转型,并依托于独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和用户架起精准高效的桥梁。

        具体来说,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据了解,榕树贷款团队成员来自于谷歌、阿里、百度、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和金融机构,具有丰富的科技、金融行业经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强大团队的支持下,榕树贷款将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