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智慧金融乘风“新基建” 榕树贷款探索金融服务新升级

来源:| 2020/8/19 17:33:21|

日前,中央决策层强调要加快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在新基建政策形势推动下,数字科技对传统产业的赋能价值将进一步释放。

作为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的重要引擎的智慧金融,也将受益于“新基建”的发展,乘着“新基建”的东风,智慧金融有望再次迎来高速发展期。以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核心,金融科技可发挥场景连接的优势,助力金融机构进行精准获客,提升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实现了金融服务的全面优化升级。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信贷智选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基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双方的痛点,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金融机构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其获客精准度、降低不良率;另一方面,榕树贷款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得到授信。

在安全性上,榕树贷款一方面会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确定是否作为平台的上线金融产品,保证平台具有安全、合规的产品,这极大促进了合作机构业务转型发展、建立有效的合规运营机制。另一方面,榕树贷款会监控贷款资金的流向与合规使用,为金融机构及时提供有效建议。

未来,榕树贷款将始终聚焦智慧金融服务,在帮助金融机构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提高效率,让金融服务更多元、更安全、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