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绘制金融服务新篇章 榕树贷款加速创新步伐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16 16:36:53|

    目前我国正处于利于金融科技的良性政策环境,自《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提出大力支持金融科技创新以来,金融业开启了科技创新浪潮。伴随金融科技技术的进步,金融服务业线上化、智慧化的脚步不断加快。融入场景、融入生态、开放协同,已经成为行业共识。科技赋能传统金融,更加智能、高效的金融时代已经到来。

    对金融科技的应用程度也逐渐成为各大金融服务平台应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决胜点。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榕树贷款为千万个人用户和各大金融机构架起了需求端与供给端精准对接的桥梁,逐渐走在金融科技创新前列。

 

    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C端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B端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除此之外,榕树贷款精选正规机构,努力构建安全信贷平台。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2019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以科技创新助力金融业,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生机勃勃的活力,是榕树贷款的愿景”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带领前沿金融科技团队,助力金融科技立体化、多场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