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激发数字金融新活力 榕树贷款加速金融AI研发进程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18 16:49:12|

    当下,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的出现,科技逐渐成为各业态实现跃迁式发展的新引擎,实体经济也不断被智能科技所推动前行。而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相辅相成催生了金融服务的新观念与新模式。科技企业与金融行业走向深度共建,智能金融应运而生,为传统金融机构业务带来了新的变革。

    专家指出,随着金融科技势头的迅猛发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业加速应用,全面渗透至诸多金融细分领域,正在改变金融生态格局,呈现出金融产品服务更加智能、业务场景结合更加紧密、数据资源价值更加凸显、经营管理模式更加灵活等新的特征。榕树贷款借用科技优势,以“创新改变金融”为战略升级发力点,全面构建数字科技开放生态,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榕树贷款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金融、科技行业经验,在优秀团队的合作努力下,榕树贷款不断创新信贷服务模式,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服务了千万个人用户。

    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了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金融科技,让金融上善若水,泽被万物。着眼未来,榕树贷款将持续赋能金融科技创新,为疫情后期经济恢复与发展不断注入科技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