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Rupert:打造交互金融生态系统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25 10:14:27|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数字化将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金融服务是目前区块链技术落地项目最多、场景最为丰富的行业之一,如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数字电商等。对于金融机构来说,数据是最核心的资产,在金融活动中承担重要角色。区块链技术在解决信息方面的优势,使其在金融行业中得到大量应用,而在这其中,rupert无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Rupert在区块链金融布局上可谓是厚积薄发。在比特币、以太坊等把区块链金融推向了另一个高峰时,Rupert是基于整体运行环境在区块链金融弊端上独树一帜,重新定义新型的区块链金融产业。

    在传统金融上,一些大型金融公司几乎垄断了金融分发渠道,普通用户和普通商家需要将很大一部分支出用于支付各种渠道费用和金融服务手续费等,这些中间环节本不产生价值,只是传递价值,占据了大量的流量成本。rupert借助于自身的一系列系统性工具如钱包、交易所、跨境支付平台等将大力减少中间环节,将金融价值转移到新型的载体上,高效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促进金融行业良性发展。

timgIMG_256IMG_256

    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快速普及,区块链的应用将扩展至整个金融圈。DeFi 是 Decentralized Finance(去中心化金融)的缩写,也被称做 Open Finance。它实际是指用来构建开放式金融系统的去中心化协议,旨在让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金融活动。CeFi 是 Centralized Finance 的缩写,中文名字叫"中心化金融",是与 DeFi 相对的一个词语。虽然 CeFi 这个词语是最近一段时间才被创造出来,但它绝对不是新鲜事物,因为现有金融体系都是 CeFi,比如银行、证券交易所、各种金融机构。善于利用技术,在这个市场中存在着许多获利机会。例如在 CeFi 和 DeFi 之间的利率差套利,交叉交易套利,清算溢价套利等等。 在 DeFi 领域人们更多关注借贷的资产、利率、抵押率等,而保持借贷协议正常运行的重要角色之一是清算人。他们在幕后工作,很少为人所知,但他们维持了市场的偿付能力。当然,他们的收益也非常可观。迄今为止,DeFi 领域为清算人提供了接近 5 亿美元的利润。随着入局者的增加和拍卖机制的引入,这一利润空间也在压缩。不过,随着 DeFi 市场增大,整体空间还有机会继续上扬。在 DeFi 领域,清算人是一个没有被充分研究的角色。他们就像矿工和验证者一样躲在幕后工作,维持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并为此获得丰厚回报。然而,与矿工和验证者不同的是,清算人实际上不需要任何前期资本投资,

    其创建了一个专业人员的生态系统,在全球的任何地方完全匿名地运作,保持市场偿付能力,并由此得到报酬。

    Rupert 去中心化平台后期将对于入驻平台的金融机构,提供完整的金融产品发布系统和完善的运维、结算等一站式的 IT 服务,让金融服务机构真正做到"拎包入住"。通过开放平台,向入驻机构开放流量、交易通道、信审管理、大数据风控能力,从而帮助传统金融机

    构轻松实现互联网化并进一步丰富风控手段!

    在如今高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区块链资产已经被过度消费和炒作,无论是C端用户还是B端用户,成长的速度都有典型的波动性。而对于金融交易工具而言,较大的波动性则意味着难以成为稳定的媒介。Rupert通过其销毁机制和多用途的交易手段保证了自身的价值,这对于Rupert今后的金融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