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十分钟搭建食堂订餐系统,好伙食助力传统食堂智慧升级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1/1/18 13:22:35|

        目前,我国大部分食堂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较低;用户订餐不方便,满意度普遍不高;

        食堂管理方式粗放,经营成本不可控,浪费严重,监管难度大等问题凸显。

        就餐者经常抱怨现场排队拥挤,没有在线订餐服务,没有喜欢吃的菜或已售完,就餐体验无法反馈等问题。

        档口商家无法预估人数、菜品浪费,严重原料准备不足、备餐不足,人工算账、容易出错,人力高峰忙、低峰闲等问题。

        食堂运营方受社会外卖冲击、顾客少,缺少数据支持、决策难,缺少运营策略、新客少,智能管理落后、效益低,缺少食安检测、风险高等影响。

bg1.jpg

        智慧食堂订餐系统因以“软件系统+硬件设备+运营服务”为一体,以“互联网科技与AI大数据能力”为技术手段,以“强落地能力和专业运营能力”为加持, 解决食堂成本高、效率低、浪费严重等问题,实现食堂管理更便捷,运营更高效,用户更满意。

        好伙食是一套专业的智慧食堂订餐系统,品牌隶属于斯安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一家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好伙食通过积累十余所食堂实际运营经验,历经2年研发升级,目前推出的好伙食3.0,全面满足大学食堂、K12中小学食堂、医院食堂、园区食堂、企业食堂及事业单位食堂的在线订餐服务,能快速帮助食堂完成智慧化升级。

        专业的销售团队为你提供智慧食堂订餐解决方案,热情的售后团队全天为解答使用疑惑,高效的研发团队实时为您保障系统稳定、全能的运营团队为您提供运营帮手。

        智慧食堂运营,就选好伙食。

源自:https://www.haohuoshi.com.cn/news/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