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潮人盛典·玩物国风大赏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1/1/19 17:08:52|

        2021年1月10日,由新浪浙江与玩物得志联合举办的“潮人盛典·玩物国风大赏”在杭州成功举办,杭州街拍第一人街拍滚叔、新浪浙江总编辑余丹凤、微博区域销售行业总监连萌、新浪浙江副总编辑邓楚衡及30余位来自时尚、美妆、视频等各垂类的微博红人参加。

        现场,汉服品牌“汉客丝路”运营总监边喆喆介绍了汉服的发展与历程;博主@Stephy谢婷婷通过《解读时尚博主的积累与机遇》主题演讲,分享了自己作为自媒体人的心路历程;博主@一枝南南以《后疫情时代的自媒体流量转化》为题进行了分享。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于溪获得“2020年度微博(浙江)人气美妆博主”荣誉称号;李昃佑、刘泽毓获得了“2020年度微博(浙江)人气视频博主”荣誉称号。无忧传媒获得了“2020微博(浙江)年度战略合作机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