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1肯德基红骑士陪你在浙过年,伴你更好出发!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1/2/1 16:03:22|

        庚子年即将过去,充满希冀的辛丑牛年慢慢走近。与大家携手走过风雨的肯德基在辞旧迎新之时,将诚挚祝福化作喜气满满、情意浓浓的新春盛宴,致敬每一位努力的中国人。

        这个特别的新年,肯德基再次携手故宫带来祈愿宫灯,点亮新年愿景,为每个努力前行追梦的人照亮未来的方向。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肯德基还特别邀请运动健儿武大靖与苏翊鸣在新春带领大家一起持续致敬开始的力量。困难重重的2020年已为过往,充满希望的2021年,肯德基红骑士们将用美味陪你更好出发。

        肯德基红骑士, 陪你在2021更好地出发

        春节作为团圆佳节,历来是游子归家的日子。2021年的春节,却有许多人为了守卫大家的“团圆”而选择留在他乡,坚守岗位。肯德基宅急送携手鹿晗推出的新春微电影,正是讲述了肯德基红骑士作为坚守者之一,在春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送上熟悉的肯德基美味。片中处处流淌温情和力量,仿佛一句有力的“加油”,让每一份坚守都填满温暖,每一次出发都满载意义。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不难发现,在那些艰难、迷茫的日子里,肯德基红骑士一直都在身边。他们和每个人一样努力进取,在脚踏实地地奋斗中绽放光芒。今年春节,他们将继续守候在身边,送来美味的同时,传递新春的温暖和祝福。2021年,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红骑士与你一起携手,不负过往,坚定前行。

        在“原地过年”的倡导下,这个春节将有大量异乡人留在浙江。杭州肯德基策划了“红骑士陪你在浙过年”的送餐活动,让异乡人在浙江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1月27日,杭州肯德基向浙江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杭州三仓送去了“年夜饭”,向在一线的冷链食品监管人员表达了新春的节日问候。此外,杭州肯德基也向从事新媒体的伙伴送去了新春金牛桶,拍下一张暖暖的全家福,为每一位留在他乡过年的人填上一份暖意,用美味陪你2021更好地出发。

        以开始的力量 致敬每一个乘风破浪的美好梦想

        一年之际在于春,每年新春肯德基都会以蓬勃向上的正能量,陪伴大家开启新征程。今年2月4日,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最后365天的日子,作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肯德基特别邀请中国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成为品牌代言人、中国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成为品牌冰雪大使,同时本色出演故事短片,真实讲述了在冰雪运动的逐梦过程中,遇到孤独与害怕时也要努力突破极限、坚定选择勇敢的成长经历。这个辛丑年新春,肯德基以尽情热爱、尽情超越的拼搏精神,和大家一起在2021年找到开始的力量,全力以赴勇敢追梦。

 

        辛丑年伊始,肯德基陪伴大家重温不同城市的自豪与美好,肯德基将通过各地的活动来激励在不同城市为梦想打拼的人,感受每一座城市的非凡魅力。

        疫情突如其来,人们经历着,见证着,并在不断的摸索和努力中找到希望。与中国消费者一起走过三十多年风雨的肯德基也再一次作为亲历者和参与者,积极奔走在抗疫的队伍中,与大家共同度过了这段不同寻常的日子。崭新的辛丑牛年,肯德基也将继续发挥脚踏实地、勤劳努力的牛年精神,用美食和爱带大家找到开始的力量,共同祈福迎接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