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喜报!九恒星成功中标联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信贷管理研发项目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1/4/21 10:17:11|

    2021年一季度,九恒星凭借卓越的服务态度与扎实的技术创新赢得青睐,成功中标联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信贷管理研发项目,该项目将服务于联通集团信贷管理体系的建设,助力联通集团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2021年04月01日,在联通大厦迎来重大会议——2021年中国联通财务公司信贷管理研发项目启动会会议。联通财务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以及由九恒星董事长带领的九恒星团队一同参加此次启动会议,共同探讨信贷项目的研发进展。

    本次会议中,项目组制定了多条实施方案,双方探讨协议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流程,提出了2021年中国联通财务公司信贷管理研发项目(下称信贷项目)用在项目方案设计方面重点考虑技术实现的先进性,要力争实现通过九恒星的先进技术促进业务发展的目标,通过微服务架构的技术创新来优化系统的开发和运营,攻克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各类技术、业务难题。

    九恒星表示,本次信贷项目的建设对于中国联通集团的业务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充分利用本身在财务公司行业积累的经验,发挥在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建模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充分挖掘数据价值,为业务拓展提供指导,为风险防范提供更强的管控力度,切实提高软件质量,保证项目的完美收工,助力企业更好的实现资金的全面管控。

    九恒星董事长表示,在未来,九恒星将继续努力研发,未来双方也将更深入挖掘新系统的潜力,继续互通有无,推进信贷管理系统向着更高、更强的阶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