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雾化新势力携手82家电子烟品牌为什么还要在杭州开招商会?

来源:| 2021/5/26 12:19:30|

由深圳市华讯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创新、渠道、融合”为生态的“雾化新势力”电子雾化行业2021年度产业发展促进会暨中国华东地区电子雾化线下渠道城市巡展招商会,将于5月27日亮相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

对于“雾化新势力”全国巡展而言,再一次走进浙江市场,意味着创新与升级。这一次,我们带来了82家行业知名品牌商,200+款产品,上千万的补贴大礼包,还有最新的一大批新品牌展示发布。例如亿海、魔笛、小野、VFLOK、可逸、思格雷、维刻、OMG、铂德等等产品无论是在外观形态、雾化口味、使用体验等方面都有了跨越式飞跃。

5月27日的杭州站,我们升级了行业巡展主题论坛,邀请到全行业具有代表性和思想深度的人物到场,举办今年上半年电子烟行业专业论坛最高规格的“VAPE全球总裁湖畔峰会”,为广大经销商梳理行业知识,清晰认识行业存在的问题与机遇,用全方位的行业视角解读今后电子烟产业的发展方向。

据最近在江浙沪等地奔波邀约的小伙伴们反馈回来的消息,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朋友都在抱怨生意不好做了,销售额不断下滑不说,周边的同行新店还在一家接一家地开,拿到手的都是旺铺点位,商铺业主也认为电子烟是个暴利行业,来找房东开新店的商家络绎不绝导致房租不断在涨,照这个趋势下去大家都不知道自己的店还能坚持多久等等。如果您有意与我们一道,共同经历行业发展的瞬息万变,如果您也想洞察先机、分享行业红利,如果您正感受着从业的困惑和疑虑,想要在行业内有所建树,这是一个您不可错过的交流机会。

2021 VAPE全球总裁湖畔峰会,一场值得期待的思想盛宴!5月27日杭州香格里拉酒店不容错过的招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