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TGA全民挑战赛进入城市赛决赛阶段,11城精彩竞技舞台等你观赛

来源:| 2021/11/1 19:02:37|

10月28日,“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的海选阶段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各大赛区成功突围的战队即将开启全民挑战赛复赛(城市赛区决赛)的精彩较量,多城精彩电竞舞台,等你前来观赛!

本次“浙江省TGA全民挑战赛”是在浙江省体育局指导下,由腾讯电竞、TGA腾讯电竞赛事联合会主办,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网映文化Neotv联合主办的全民赛事,覆盖浙江省内的杭州、温州、宁波、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以及丽水共11个地级市,旨在推进电竞文化与浙江地域文化的深度融合,培养当地电竞项目的卓越人才,打造一场以“数字体育”为主题的全民电竞运动会。

三大热门项目来袭,打造“家门口”的电竞赛事

本次“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设置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FIFA _disibledevent="http://shenggu-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1635733956836775.jpg" />

此外,本次“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海选赛环节涌现出了不少十分具有地域特色的战队名称,成员均是来自各个城市的电竞“老乡”,如“南太湖明星组”战队结合了湖州著名景点南太湖、“萧山虫之队”战队取自杭州市萧山区区名,“茶山养老队”战队则显然来自于温州著名的山水之地茶山......这些战队名都带有非常鲜明的地域特色,他们在此次全民海选赛中展现出了自家风采,受到不少同乡观众们的打call助威。

“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的举办,是TGA腾讯电竞赛事联合会携手浙江省所开展的电竞运动赛事,是新兴电竞体育项目与浙江地域文化相融合的创新尝试。本次赛事将进一步推进浙江省电竞运动氛围的传播调动起全民参与电竞体育的积极性,传递数字体育的正向价值,让电竞产业在地域化基础上进一步做到规范化、专业化、流程化,形成具有标杆参考意义的首创赛事案例。

“浙”里人的专属电竞赛事,一起来参与!此次复赛(城市赛区决赛)阶段结束之后,来自各大赛区的获胜者还将以市决赛冠军队的身份参与到11月18日开展的决赛(省决赛),争夺此次“浙江省TGA全民电竞挑战赛”的最终总冠军,登上最高的荣誉舞台,并且获得参加TGA浙江省代表队的宝贵机会。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和关注这场精彩的全民电竞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