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不老奇迹驼奶粉,以科学引领技术发展,承担着民族品牌的未来和责任

来源:| 2021/12/9 8:49:29|

不老奇迹驼奶粉,以科学引领技术发展

承担着民族品牌的未来和责任

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为我们的社会和企业、乃至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发展变化,对此,不少企业也更尊重科研的力量,坚持科学技术引领,向更加科学、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efd8133a59981a34654c4b31242a013

不老奇迹驼奶粉就是这样一个企业民族品牌,多年来不断坚持对科研力量的投入,立足特种乳业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坚持做"更适合国人体质营养吸收的驼奶粉"。不老奇迹驼奶粉,自2019年起,就开始了驼奶粉营养吸收率的研究,其也是早期参与营养吸收率研究的乳企品牌之一。

同年,不老奇迹驼奶粉与西安交通大学细胞营养与生命健康研究院,成立了创新联合体,围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全生态产业链创新等方面,在营养吸收率、国人体质和营养学等领域开展了产学研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133

除此之外,不老奇迹驼奶粉对自身企业发展也投入了相应的科学研究工作。在农牧工科四位一体的生态产业集群中,不老奇迹驼奶粉开展了"产业集群生态循环化综合利用"项目,旨在为民族品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力量。

截至目前,不老奇迹驼奶粉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获得了巨大突破,2020年2月,不老奇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实现了月销售量300000余罐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025

科学技术的引领不仅是民族品牌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不老奇迹驼奶粉作为行业的龙头品牌之一,其当前所获业绩,以及行业地位,均印证了不老奇迹驼奶粉发展的可借鉴性。

同时,我们也相信在科学技术的引领下,不老奇迹驼奶粉能够取得更高、更快的发展,也将会为社会发展承担起更多民族品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