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安立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轻巧方便,快速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 2022/1/24 10:04:59|

安立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轻巧方便,快速消除火灾隐患

早在前些年开始,我国便开始推崇水基型灭火器,因其灭火后可100%生物降解,不会对物品、空间以及环境造成污染,所以绿色环保又十分高效的水基型灭火器一经推广,市场反响力就十分火爆。

随着国人防火意识的增强,我国也出现了不少灭火品牌,其中光是注册资本高达1亿元人民币,每年灭火剂生产能力达3万吨、灭火器生产能力达2亿具的山东安立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安立产品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环保第一、坚持安全高效,在国内外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信息产业部明确表示,安立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灭火器公司。

提到灭火器,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重重沉沉的红色大容量手提式灭火器,但其实对于一般的家用灭火器来说,手提式灭火器的局限很大,一来占空间,二来女士用起来不是很方便。所以安立公司想到了这一点,推出了瓶身轻、体积小的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单手拿起来都毫无压力,对于女性朋友或者未成年的孩子很友好,满足了家用的需要。

据悉安立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已获得中国3C认证和欧盟CE认证,是唯一获得欧盟CE认证的中国水基灭火器。采用独特的一元包装技术,内含压缩氮气,所以寿命相对较长,就算是灭火器倒置也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安全的设计很适合家用长期存储。而且这款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还有独特的安立非标喷嘴设计,喷射呈半雾化状,可以扩大喷射面积,并延长喷射时间,所以别看它小,但其实对于家用灭火来说已经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