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正本清源,百姓粮仓 是正仓人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 2022/1/24 10:07:56|

吉林省正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正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正仓农业集团,是专业从事绿色生态农牧产品种植、养殖、生产、销售的企业,是吉林省镇赉县重点带贫企业。

"正本清源,百姓粮仓"是正仓人的初心与使命!"正本"去浮躁存本性,怀着善良之心做绿色生态农业;"清源"未被污染的嫩江水、有机质含量丰富的黑土地,是正仓农产品的源头保证;"百姓粮仓"不断降低成本,让更多的人吃得起健康放心的农牧产品是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下,正仓人一直在砥砺前行!

808289143168125044

 

微信图片_202102241145321

 

通过订单种植、原粮收购等方式直接带贫301户,通过用工、代销、送慰问品、现金捐赠等多种形式,直接及间接带贫近千人:2020年度为镇赉县扶贫专项基金捐赠壹拾叁万元。

新冠疫情期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向镇赉县各级防疫人员及北京部分社区工作者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方便食品。

二、引进来及走出去

引进来:我们连续两年分别组织了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等采购商来镇赉进行考察对接,尤其2019年8月份二十几家央企后勤负责人到正仓镇赉基地考察对接效果显著。

走出去:除了参加各种展会以外,我们多次组织了镇赉县优质农产品在中建集团、中国有色、中钢集团、首钢、中国能源集团等巡展、品鉴,大大提升了镇赉农产品在北京市场知名度!

三、疾风来把帆扬

多年来尽管正仓人为了让镇赉县优质农产品走出来,绞尽了脑汁、投入来大量的人力物力资金等成本,但收效甚微!党的消费扶贫政策、供销总社搭建的832平台给正仓农业带来了新生,对于正仓农业来说就是催化剂,一下子使我们多年的努力快速转化成了实实在在订单!2020年度实现了扭亏为盈,大大坚定了我们带领贫困地区农民共同致富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820085757 副本

正仓爱心慰问

品鉴活动

在党的政策指引下,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2020年底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全国农村即将迎来乡村振兴的历史征程!正仓农业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832平台步伐,继续在兴村振兴的伟业中显当担!

正仓农业将按乡村振兴的要求,重新规划我们的15000亩种植基地种植结构、重新规划我们的20000亩草原养殖结构,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整合全县种养殖户,寻求外部联合联营,引进产品深加工项目,真正实现一二三产业的有机融合,从而推动本县本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带领当地群众共同致富!

正仓农业全体同仁已经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扬帆、破浪!

437969164226661246 副本

吉林省正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