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你家的除味剂该换换啦!化大森爽除味剂,一键解决家中异味

来源:| 2022/1/29 12:00:49|

你家的除味剂该换换啦!化大森爽除味剂,一键解决家中异味

相信很多人都有养宠物的困扰,在宠物小的时候,它们会乱拉乱尿。在长大之后,在它们在家里大小便以后,也会导致家里产生不可避免的异味。所以这也就是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们所头疼的事。毕竟除了开窗通风、屋内喷香水、砂盆里喷宠物除臭剂依旧是治标不治本,不会使气味被消除,相反屋内大量喷香水,还会导致异味更大,更加难闻。

所以在广大群众不断的需要中,化大森爽除味剂诞生了。这是一款室内通用的环保型喷雾,不但可以消灭因为宠物身上所散发的异味,还可以用于家庭地板、儿童玩具、地毯等其它家具的清洁。看到这可能有的朋友会说,直接买一瓶空气清新剂或者消毒剂不好吗?全部搞定!殊不知空气清新剂除了有可能影响宠物的呼吸系统,还有可能造成人体的皮肤损害。毕竟一旦不小心把消毒液溅到衣服上,衣服都可能会脱色,可见消毒液的侵蚀性有多大。

而化大森爽除味剂相对来说就比较安全了,它是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而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国有校企单位,成立于2002年,专业提供室内除甲醛、装修甲醛治理解决方案。化大阳光的职责是将北京化工大学研发的室内空气治理产品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研发、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环保公司。 所以华大森爽除味剂就是一种无毒无刺激,绿色无害的产品,一瓶可以充当除味剂、空气清新剂还可以当做消毒剂使用,时刻保持人宠互动的安全性。

  

众所周知,动物都喜欢在同一个地点撒尿,所以长此以往就会把这个地方的气味进行一定的影响,所以华大森爽除味剂会有效的对这种气味进行消毒分解,就可以轻松解决宠物在地板、地毯上总小便而留下的气味问题。

最令人惊奇的是,华大森爽除味剂就连时间很久的气味都可以除掉,据某位购入华大森爽除味剂的用户反映,就是他家一年前被孩子尿过的床垫遗留的气味都可以被消除,结果效果堪称神奇。

也有很多人称当初买这款除味剂都是半信半疑,直到用过才知道效果出乎意料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