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担心房屋甲醛?别怕!让化大森氧除醛剂净化您的居家环境

来源:| 2022/1/29 12:04:33|

担心房屋甲醛?别怕!让化大森氧除醛剂净化您的居家环境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房子住久了且楼层太低,房子又潮湿又有异味的情况,即使清洁再彻底,一些不可避免的下水道反味还是会产生困扰,无论用过多少种方法始终难以根除,所以说清洁除味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尤其是老房子再经过清洁、修整以后,屋内产生的甲醛不仅气味难闻,而且会严重对身体产生危害,也不适宜马上居住,因此净化屋内空气、消除甲醛刻不容缓。

像房子潮湿产生的味道,笔者也曾经买过很多防潮的物品和清新剂,但是到了最后都变成了智商税,后面多次尝试方法都不行的时候,我用了华

大森爽的除味剂果然药到病除,效果出奇的好用,喷一喷就马上消除了气味。

之后因为房子老旧,所以笔者对墙面进行了二次粉刷,但奈何味道太大,开窗通风需要很久才能入住,而自己没有地方可住。一些其他的办法不是成本高就是行不通,无奈之下我又想到了华大产品。果不其然,让我发现到了这款:华大森氧除醛剂森氧除醛剂。

说道到这里,先来介绍一下华大产品背后的品牌: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它是北京化工大学直属的国有校企单位,成立于2002年,专业提供室内除甲醛、装修甲醛治理解决方案。化大阳光的职责是将北京化工大学研发的室内空气治理产品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打造研发、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环保公司。 这款除醛剂是北京化工大学阳光空气治理中心自主研发的新型低分子缩合媒除甲醛技术,具有渗透力强,分解快,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主要成分为微纳结构氨基衍生物离子态溶液,此成分完全溶于水,具有强大的渗透和分散能力。分解能力强,且不借助

外部因素,和甲醛反应后生成结晶物缩氨脲,无毒

复合配比粒径为5.5纳米的超微型二氧化钛,利用二氧化钛催化剂的能力,可在污染源表面迅速形成纳米筛空隙状保护膜,通过自然光进行强氧化还原反应,可持续将残留的甲醛、空气中的异味源、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因此其产品能够达到快速去除甲醛污染

源,并长久保持。

 

家里装修除甲醛、消异味就用华大产品,独家技术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