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中安信牛排:多种优质牛肉供选择,美味随即而来~

来源:| 2022/1/29 12:16:37|

中安信牛排:多种优质牛肉供选择,美味随即而来~

说起煎牛排可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人买了不会做,白白浪费钱和时间,非常懊恼。其实煎牛排并不需要太复杂的调料,纯煎就可以。烹饪方法也非常简单,一般来说,煎一块西冷牛排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好。

 

微信图片_20220123165122

 

但在传统观念中,很多人会把黄油放在锅中融化后再开始煎牛排,这个做法其实是错的,因为黄油的熔点低,这样做容易有黑焦且黄油的香味不能很好的融入牛肉的纹理。正确的做法应该先倒入橄榄油热底,再开始煎牛排,在牛排上面放黄油,利用热传导,让黄油在牛排上融化,这样黄油才能够浸润牛肉的纹理,让牛排更香更美味,这样做的西冷牛排才更加好吃。

 

微信图片_20220123165143

 

提到西冷牛排,很多人会认为是一种品牌的名字,其实西冷牛排就是牛外脊。含有一定的肥膘,牛排最外面一层有一圈白色的肉筋,吃起来非常有嚼劲,不过,这种牛排肉质偏硬,比较适合年轻人或者牙口好的人食用。但如果在普通的超市里看到有卖西冷牛排的,基本上都是合成肉,这样的牛排营养价值不够,口感也不好。

 

牛气冲天礼盒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我有必要给大家案例这款中安信牛排。这款牛排采用的是优质牛肉整切而成,不是碎肉,也不是合成肉。中安信公司在2021年06月21日成立,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食品、销售饲料、皮革制品、包装材料等项目。虽然刚刚成立不到一年,但我已经回购了好几次了。不仅是我,很多消费者购买之后都表示中安信的牛排味道非常不错。连我家挑剔的宝宝都说这个牛排好吃,多汁还新鲜。

 

牛臀里脊肉(牛柳)

 

最主要的是中安信牛排堪称性价比之王,他们家的礼盒10多样不同的牛肉组合,才1888元,平常去西餐厅吃一顿怎么也要200-300元。这么多的牛排直接够吃好多顿,在家就实现牛排自由。而且不同别家单一的牛肉选择,中安信食品有限公司除了西冷牛排之外,还有肋眼牛排、牛臀里脊肉(牛柳)、牛颈肉(煎)、牛颈肉(炖)、牛腱子、牛尾、牛腰里脊肉(煎)、牛腰里脊肉(炖)、牛臀尖肉(炒)、牛肉馅、牛前腿眼肉(涮)、近腹牛群边(涮)、牛肉丸多种品类供客户选择。

 

 

中安信牛排希望这个春节大家都能吃的开心、吃的放心,也祝愿各位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