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普惠与维兹航空庆祝第1000架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交付

来源:| 2022/4/28 14:17:14|

2022年4月28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 普惠公司今日宣布世界各地航空公司现已接收了1,000架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第 1,000 架飞机是交付给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维兹航空的 A321neo。该航空公司选择了 GTF 发动机为其 276 架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其中 54 架现已交付。普惠还为该航空公司的 105 架配备 V2500 发动机的 A320c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

维兹航空首席开发官欧文•琼斯 (Owain Jones) 表示:“我们很高兴接收第 1,000 架 由GTF 提供动力的 A320neo 系列飞机。GTF发动机的行业领先技术正助力我们的业务发展,同时大幅减少了我们对环境的影响,并进一步降低了我们本已一流的运营成本。我们与普惠的合作帮助我们让更多人能够负担得起航空旅行。”

普惠 GTF 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为航空公司节省了超过 6 亿加仑的燃油,避免了600 万吨以上的碳排放。目前GTF 发动机为全球62 家运营商三个飞机系列的1,200 多架飞机提供动力。

普惠首席商务官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祝贺维兹航空团队接收第 1,000 架由 GTF 发动机提供动力 的A320neo 系列飞机及我们自2004 年维兹首飞以来共同取得的成功。我们很荣幸双方合作,连接世界各地的人们,促进可持续发展。”

普惠GTF 发动机是唯一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益、成熟的签派可靠性和世界一流的运营成本的齿轮推进系统。用于空客 A320neo 系列的 GTF 发动机可将油耗和碳排放分别降低 16%,受监管的排放量降低 50%,噪音足迹缩减 75%。该发动机颠覆性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为包括普惠 GTF Advantage 发动机等先进技术在内的未来几十年更可持续航空技术奠定基础。了解更多有关GTF的信息,请访问 pwgtf.com网站。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