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额保障 福利双收丨国华人寿“申利福”两全保险留福家人

来源:| 2022/6/27 16:51:58|

35 周岁周女士,想为未来的自己准备一笔增值的资金,同时享有高额保障。日前,周女士在银行看到一款《国华申利福两全保险》,销售人员给出的方案是周女士年交10万元,连续交费 3 年,合计支付保费30 万元。当周女士持有该保单至满期30年,可收获满期金73.5万元,助力周女士的品质生活,保单等待期后更有209万身故保障相伴。周女士听完该方案十分满意,高额保障+福利双收的组合让她下定决心立刻投保。

那么如此轻易就打动周女士的,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保险呢?

产品名称:国华申利福两全保险

备案信息:国华寿〔2021〕391 号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

交费方式:3年交、5年交

保险期间:10年、20年、30年

保险责任:身故保险金、满期保险金

等待期: :90 天,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 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我们向您退还本合同已交保险费, 本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无等待期。

犹豫期:15 天,从您首次收到本合同并签收之日起,有 15 日的犹 豫期。在犹豫期内请您认真审视本合同,如果您认为本合同与您 的需求不相符,您可以在此期间提出解除本合同,我们将无息退还 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您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损失。

保单价值:也称现金价值,指本合同所具有的价值,通常体现为解 除合同时,根据精算原理计算的,由我们退还的那部分金额。

注: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犹豫期、等待期、保单价值、如实告 知义务等详见《国华申利福两全保险条款》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 市地标建筑上海中心大厦,是由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天茂集团为国华人寿的控 股股东,持有国华人寿51%的股权。

◎自成立以来,国华人寿科学把握寿险经营规律,合规经营、稳健 发展,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健康发展之路。公司以人民的真实保 险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 主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稳健审慎做好资产匹配,努力成为一家 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品质优良、管理现代、效益持续、为客户、员 工、股东创造价值的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