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普惠GTF Advantage发动机开始认证测试

来源:| 2022/7/18 15:53:30|

GTF机队迄今已节省超过8亿加仑燃油并避免800万公吨以上的碳排放

2022 年 7 月 18 日,英国范堡罗: 普惠公司宣布已开始对 GTF Advantage 发动机配置进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R33 认证测试。在超过1500万运行小时的经验基础上,普惠继续进行广泛的耐久性测试以确保产品投入运营时的成熟度。迄今该发动机已完成2000多个小时的开发和验证测试,包括今年早些时候100%可持续航空燃油的成功测试。

普惠商用发动机总裁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GTF Advantage 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特别是用以助力以空客A321XLR为代表的远程飞机。这将巩固和扩大GTF作为A320neo系列动力的领先优势,无论是可持续性、燃油效率还是性能,并将从第一天起就提供出色的可靠性。”

( 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米拉贝尔国际机场的米拉贝尔航空航天中心,普惠公司的一名员工正在查看安装在公司波音 747SP 飞行试验台机翼上的 GTF Advantage 发动机。 )

( 普惠GTF Advantage 发动机在公司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工厂的测试台上。 )

GTF Advantage 发动机将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低 1%,比上一代发动机效率提升 17%。凭借高达 34,000 磅的起飞推力,GTF Advantage 还将增加有效载荷和航程,从而为航空公司解锁更多目的地。GTF Advantage预计于2024年面向客户提供。

普惠 A320neo 系列发动机副总裁吉米∙潘尼多 (Jim Pennito)表示:“GTF Advantage发动机在运行温度更低的同时提供更大的推力,气流更多,并且提升空气动力学、涂层和压缩机与涡轮机的间隙控制。革命性的齿轮涡扇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切。GTF架构为我们长期领先铺设了跑道。”

今年晚些时候,GTF Advantage发动机将继续在普惠位于加拿大米拉贝尔飞行试验台的机翼上进行 FAR33 认证测试。该发动机还将在法国图卢兹的空客 A320neo 开发飞机上启动飞机级验证测试。

普惠GTF 发动机系列现已为航空公司节省了超过 8 亿加仑(超过 30 亿升)燃油并降低了800 万公吨以上的碳排放。由GTF 提供动力的1,300 多架飞机已交付62 家运营商,跨三个飞机平台:包括空客 A320neo、空客 A220 和巴航工业 E-Jets E2 系列飞机。自投入运营以来,GTF 发动机已执行了400 万次航班,将5 亿多乘客运送到世界各地的目的地。请访问 pwgtf.com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或普惠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