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普惠与柯林斯宇航合作拓展EngineWise Insights+全飞行数据能力

来源:| 2022/7/19 16:03:06|

2022年7月18日,英国范堡罗: 普惠与柯林斯宇航共同宣布已签署一项全面数据交付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通过运用柯林斯GlobalConnectSM解决方案和新的全飞行数据产品,该合作将作为普惠EngineWise Insights+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为由普惠提供动力的飞机提供更完善的发动机健康管理服务。

普惠售后市场全球运营副总裁Kevin Kirkpatrick表示:“我们与柯林斯宇航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并共享多家航司伙伴。其行业领先的连通性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提升数据管理效率和预测性维护支持响应速度。双方合作该协议简化了流程,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增强了服务,以保障顺利运营。”

( 作为EngineWise Insights+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柯林斯的GlobalConnect产品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收集数千个参数,将有助于增强由普惠提供动力的机队发动机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普惠致力于通过其EngineWise 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支持网络来最大化发动机的可靠性和性能。通过双方合作,普惠现在可以使用更大的数据池形成见解并确定趋势。

通过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收集数千个传感器和系统参数,柯林斯GlobalConnect和全飞行数据产品能够在全球范围赋能和促进EngineWise Insights+。凭借强大的数据治理、网络安全和地形监控,柯林斯可以快速提供数据,并保障同等隐私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这使其成为近一个世纪以来值得信赖的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

柯林斯宇航互联航空解决方案业务总裁Jen Schopfer表示:“对分析、预测性维护和数据管理的市场需求在持续增长。在这些方面我们处于领先地位,共同合作为技术运营领域的全球利益相关方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作为在航空数据和讯息领域长期备受信赖的创新者,我们提供数据驱动的洞察,例如效率、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等。隐私和数据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核心。”

充分利用从起飞到着陆的全面飞行数据,普惠EngineWise Insights+ 提供预防性维护建议,旨在优化性能、减少机队运行中断、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并最大限度延长发动机在翼时间。

关于普惠

普惠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www.prattwhitney.com 或普惠微信公众号:

关于柯林斯宇航

柯林斯宇航是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技术先进及智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柯林斯宇航拥有广泛的能力、全面的产品组合和渊博的专业知识,可以解决客户面临的最严峻挑战并满足快速发展的全球市场的需求。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llinsAerospace.com